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6球有5球C罗一人造 有他在何愁不能逆转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04  新浪体育
皇马6球有5球C罗一人造有他在何愁不能逆转里昂

C罗在伯纳乌10场比赛打进10球取得10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C罗展现了自己最佳的一面,无论是体能还是足球,他都显得绰绰有余,是他,引领了皇马对“黄色潜水艇”的大胜。马德里媒体赛后对他充满溢美之辞:“这是一个从另外星球来的球员,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做到了无所不能。他几乎参与了所有的进球,包括打入一个星光闪耀的进球。这个葡萄牙人给人印象深刻,他是最好的 视频-百变星君C罗无所不能 今夜他就是伯纳乌之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

  “黄色潜水艇”显然成为了皇马练习进球的标靶。这是一场纯粹的进球展览,C罗是最为显眼的。这个葡萄牙人从小就拥有一种富含竞争力的基因,对里昂失利后遭遇的批评,以及自己老家马德拉近日遭遇的洪水和泥石流灾难,让C罗双眼冒火。比利亚雷亚尔不幸成为了C罗发泄怒火的对象,他一开始就凶狠惩罚对手,到了最后,甚至是开始虐待对方了。正是在C罗爆发的情况下,皇马迎来了一场安慰性的大胜,这也是球队在兵败里昂之后给出的最好的反应。

  可以说,C罗扮演的是拯救者的角色,他让伯纳乌这座即将爆发的火山再次平静了下来。C罗制造了任意球和点球,而且再次罚入一个超级任意球,他为队友送上助攻,他策划者球队的进攻,当C罗挥舞大锤的时候,他就是不可阻挡的,围绕着他,皇马逐渐逐渐地恢复了自信,比赛中,只是在比分被扳成3比2的时候有过一丝紧张。

  皇马有着完美的合唱,阿隆索用长传和短传调度球队,C罗则用自己的冲击展现活力,他们两人为皇马开辟了两条并行不悖的道路。在里昂显得黯然的巨星这一晚开始绽放光芒,C罗让皇马的空气流动起来。第18分钟,皇马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领先,穆萨奇奥禁区前对C罗犯规,葡萄牙人亲自主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皮球直挂右上角入网,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这是这一晚C罗展现的第一次天才行动,马德里媒体说,这样的简洁明快的任意球,C罗应该去申请专利,进球看似简单,却是对巴西传奇球星迪迪的落叶任意球的再创造。他用右脚主罚,皮球带着地狱的气息前进,而且他的任意球还有一大独特之处,那就是皮球不旋转,就这么直来直去地飞入了对方的网窝。这是纯粹的魔术。

  进球之后,C罗掀起球衣,展现了写在内衣上的“Madeira”这一地名。马德拉岛是C罗的出生地,位于葡萄牙本土西南方向大约900公里处,距离非洲西北角以西大约500公里。近日,由于连日暴雨引发了严重的泥石流和洪灾,截至21日已经造成4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另有多人失踪。在得知不幸的消息后,C罗表达了自己的悲痛之情,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家乡重建,“没有人能对这样的灾难置若罔闻,我更加不能,马德拉岛是我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我的心情十分沉痛。”

  C罗的艺术创造并未因任意球进球而停止。他不断用射门和传球考验着对方防线和门将,第54分钟,C罗右路传中帮助伊瓜因破门,葡萄牙人完成了一次助攻。此后他又连续为马塞罗、伊瓜因送出好球。在比分被扳成3比2的情况下,又是C罗策划进球,他的直传令马塞罗有机会送出左路传中,伊瓜因梅开二度。第78分钟,C罗左路突破传球,卡卡梅开二度。第87分钟,C罗创造点球,阿隆索主罚命中,皇马最终6比2获胜。

  在本场没有主罚两个点球的情况下,在射手榜上,C罗现在落后榜首的梅西只剩下4球,他继续缩短着与阿根廷人的差距。赛前马德里媒体打出了“CR9+伯纳乌=进球”的标题,事实也证明的确如此。在伯纳乌,C罗的表现可谓“十全十美”,10场比赛,他打入10个进球,球队也获得了10场胜利,他的存在就是皇马主场获胜的保证。这场比赛,是C罗28天之后重新在伯纳乌亮相,而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中,只要他在主场亮相,球队就能获胜。C罗唯一的遗憾就是因为各种原因错失了不少的比赛,“我真是非常希望能多为皇马踢比赛,因为伤病和红牌停赛,我错过了一些比赛,原本我还能打入更多的进球,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当然现在必须多想着积极的东西,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弥补之前的损失。”

  赛后媒体称赞最多的,其实是C罗的无私。全场6个进球当中,C罗自己首先打进一球;助攻第三球;参与第四个球;助攻第五球;创造点球,球队打入第六球;比赛中他还打入一个有效球被无故取消。C罗确实光耀全场,皇马的一切进攻几乎都与他有关,更可贵的是,C罗在球门前还表现出了绝对的无私,他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给队友制造的杀机多达6次,这给了所有批评C罗滥射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马卡报》的罗伯特戈麦斯说,有C罗在,伯纳乌就能星光闪耀,就拥有了自己的巨星、偶像和精神导师,他是白色伟大的希望,是的,对里昂的比赛C罗未能达到自己应有的高度——和皇马其余球员以及佩莱格里尼一样,但那场比赛是一次事故,这一晚,C罗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为什么最具决定性,为什么值9400万欧元的高价,对里昂的第二回合,他还将再次证明自己。

  所有的皇马人,球员、教练、俱乐部高层、球迷,都相信C罗能带领皇马完成对里昂的逆转,因为在伯纳乌,他踏过的地方,都能生长出进球。他出现了,皇马就能毁灭对手,还有谁能像C罗这样给对手带来如此大的恐惧?

  “对里昂的比赛之后,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踢得不错,皇马必须要继续与巴萨拼争,看看最后会发生些什么。”话题一转,C罗谈到了冠军杯,“皇马事实上状态不错,输了一场比赛,就被认为是陷入了灾难,但我相信对里昂的第二回合我们会踢得非常好。我们不应该悲观,皇马无论如何都要进入在伯纳乌进行的决赛,因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完成逆转,我相信皇马能以2比0或者3比0战胜对手。”

  C罗本场技术统计(Opta):射门5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4次;关键传球6次,助攻2次;传球34次,成功26次;传中5次;铲断1次,成功1次;越位2次;犯规4次;本队全场6个进球,自己1个进球,创造2个点球,2个直接助攻,一次参与进球,5个进球与他有关;此外,还有一次破门,被误判越位。(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