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王牌亲口称投切尔西 阿布3000万购比利亚值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55  新浪体育
阿根廷王牌亲口称投切尔西阿布3000万购比利亚值不值

迪马利亚

阿根廷王牌亲口称投切尔西阿布3000万购比利亚值不值

比利亚

  新浪体育讯 尽管自称是曼联的铁杆球迷,但22岁的本菲卡阿根廷最红飞翼迪马利亚,现在看起来却与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远;反而与斯坦福桥越来越近了。 

  《每日镜报》称,自从2007年加盟本菲卡后,切尔西就一直在密切关注着迪马利亚的表现。上周,阿布派切尔西前任CEO肯扬去了一趟里斯本,这一举动,更增加了切尔西今夏签下迪马利亚的可能性。

  尽管切尔西前CEO肯扬已经离开了蓝军,但他仍然被阿布在很多重要的事情上委以特使的重任,而这次阿布看重的就是,肯扬与迪马利亚的王牌经纪人门德斯关系密切。一位本菲卡内部人士称,“切尔西现在非常热衷于这笔交易,在夏天将他(迪马利亚)带到伦敦,看上去,他可能是切尔西的首选引援目标。”而与之相呼应的是,迪马利亚此前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将在这里再呆一年,然后就去切尔西。”

  在上周四的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开场仅仅4分钟,迪马利亚就在客场攻陷了柏林赫塔的城门,最终,帮助本菲卡在客场以1-1战平了柏林赫塔。曼联、曼城、皇马和巴萨都对迪马利亚很感兴趣,但《每日镜报》称,切尔西准备为迪马利亚掏出3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价格也是他的合同违约金,只要能够掏出3600万镑,迪马利亚肯定将可以空降斯坦福桥了。

  除了引进迪马利亚外,切尔西还希望能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大卫-比利亚。《世界新闻报》称,大卫-比利亚改变了他的最初主意,准备在今夏离开瓦伦西亚加盟切尔西。

  瓦伦西亚现在仍深处财政重压下,他们必须靠出售球员来偿还贷款,而切尔西在解除了转会市场的禁令后,能够在转会市场上不受任何约束的买人。现在,在皇马暗示他们不打算卖本泽马后,切尔西在对比利亚的追求者中占有领先的位置。比利亚3000万英镑左右的标价,能立刻解决瓦伦西亚的财政问题。此前,他们曾想出售梅斯塔利亚球场,但未能如愿。

  《世界新闻报》称,在最近几周,切尔西对比利亚的兴趣加大,因为,蓝军现在还没有与主力前锋阿内尔卡达成续约协议。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7个月就要结束,阿内尔卡现在切尔西的周薪是8万英镑,法国妖刀希望能够在续约后薪水达到12万英镑,但这肯定与切尔西CEO古尔莱要求俱乐部减少工资支出的大方针相悖,因此,阿内尔卡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今年28岁的比利亚,一直都拥有非常惊人的进球率。本赛季,比利亚在西甲联赛中出战21场打进15球;欧联杯赛场出战6场打进3球;各项赛事出战29场打进18球。比利亚最初声称不想去国外踢球,将皇马视为首选下家。尽管皇马仍然对比利亚很感兴趣,但弗洛伦蒂诺去年刚花3000万英镑签下本泽马,尽管法甲小天王现在皇马打不上主力,但皇马现在仍然不想放弃本泽马。在已经有了伊瓜因和C罗的情况下,皇马不太可能再去引进比利亚了。不过,比利亚毕竟已经年满28周岁了,巅峰期也剩不下几年了,蓝军以3000万英镑去买他,值不值还得打个问号。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迪马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