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后宫曝第五女郎 谢丽尔家中上床15分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50  新浪体育
阿科尔后宫曝第五女郎谢丽尔家中上床15分钟(图)

亚利桑德拉-泰勒

阿科尔后宫曝第五女郎谢丽尔家中上床15分钟(图)

谢丽尔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郎安-科比特的大爆料远远不是科尔绯闻噩梦的终点,又有一名叫亚利桑德拉-泰勒的女性向《镜报》声称,自己和科尔也有过一夜情。泰勒表示,就在2004年10月,科尔和谢丽尔通过英国电视大奖颁奖典礼公开两人的关系后几个小时,她就与科尔上了床。泰勒成为科尔被曝光“后宫”中的第五人。

  泰勒今年27岁,是一位身材丰腴的模特,当晚她和科尔都在伦敦一家俱乐部消遣。当谢丽尔和Girls Aloud组合其他成员一起离开后,科尔就迅速接近泰勒,和她搭讪。“阿什利一直盯着我看,我当时不知道他是谁。”科尔随后邀请泰勒和她的一名朋友一起到自己在北伦敦的公寓,“他没有浪费一点时间”,泰勒表示。她同时透露,两人进入科尔的卧室后,科尔就开始“动手动脚”,非常轻浮。

  “他喝得很醉,几乎不能行事。大概只持续了15分钟,我觉得非常恶心。”泰勒抱怨道,“我本来还想和他谈谈,但是他只是一意孤行,然后就睡着了。他关心的仅此而已。”而此前“四号女郎”安形容科尔非常有创造力,并表示最后两人都非常满足。

  更令人发指的是,科尔和泰勒发生关系的同时,谢丽尔也在同一屋檐下,只是不同的房间,“当我和她(谢丽尔)男朋友发生关系的时候,我不知道她在她的房间里有没有睡着。但他带女孩回到屋里真是太疯狂了,这显示他是多么无视谢丽尔。”

  但和要求安事后封口一样,泰勒第二天就接到来自科尔一位好友的电话,“他不断说‘请你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和阿什利之间发生的事情’。他的语气又下流又咄咄逼人。”

  因丈夫滔滔不绝的绯闻,谢丽尔既愤怒又觉得羞耻,《每日邮报》称,谢丽尔已经告诉科尔,等她从洛杉矶回来的时候,不希望在房子里再看到他。据称谢丽尔在英国的时候就已经咨询过离婚律师,这对夫妇可能会在“几周内”宣布婚姻结束的消息。

  谢丽尔的一名朋友透露,谢丽尔对她的家人和朋友说,她认为还有更多女人会牵扯进来,他们的婚姻已经没救了。

  《每日邮报》甚至指出,科尔和谢丽尔圣诞节之前就已经离婚,之后几次公开亮相都是故作姿态。在谢丽尔去洛杉矶之前,两人也已经分居,女方住在一家酒店里,男方继续住在家中。并且情人节他们也没有在一起过。

  心灰意冷的谢丽尔除了放弃婚姻,甚至可能放弃自己在英国的事业。《OK》杂志爆料称,谢丽尔不排除到美国发展,出任美国选秀节目的评委,并重组Girls Aloud组合,冲击美国市场。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