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两度领先补时失球 勒沃库森憾平不来梅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4:54  新浪体育
德甲-两度领先补时失球勒沃库森憾平不来梅回榜首
(慢镜头分解阿德勒穿裆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德甲第23轮赛完最后3场。勒沃库森客场2比2平不来梅,继续与拜仁齐头并进,并凭借1个净胜球优势回到榜首;沙尔克客场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副班长柏林赫塔客场3比0胜弗赖堡,取得本赛季第3场胜利,重燃保级希望。

  勒沃库森客场2比2平不来梅,将不败纪录增加到23轮,追平了拜仁在1988-89赛季创造的纪录,当时拜仁主帅也是海因克斯。由于拜仁此前战平,勒沃库森取胜即可2分领跑。第29分钟,德迪约克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破门,1比0。5分钟后,纳尔多任意球造成阿德勒脱手,皮萨罗将球推过门线,1比1。第57分钟,托尼-克罗斯远射攻入本赛季第9球,2比1。补时阶段,马林传球,默特萨克头球追为2比2。

  柏林赫塔客场3比0胜弗赖堡。第28分钟,拉斐尔射门被扑出,阿德里安-拉莫斯补射入网。7分钟后,阿德里安-拉莫斯传球,西塞罗射进球门顶端。第57分钟,耶卡斯射门被挡,西塞罗禁区外起脚梅开二度。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