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恐吓偷情女让其闭嘴 对方:你是骗人的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47  新浪体育
阿科尔恐吓偷情女让其闭嘴对方:你是骗人的猪(图)

安和阿科尔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的“四号女郎”已经被证实是美国人安-科比特,去年七月,两人曾在西雅图一家豪华酒店里有过一夜情。《世界新闻报》挖出的消息显示,科尔事后反复打电话给安,让她对此保持缄默,甚至动用切尔西负责外联的官员帮助他解围,而这名官员并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此外,又有一名女子声称和科尔发生过关系,倍受打击的谢丽尔,则打算和科尔离婚。

  神秘女电话惊吓“四号女郎”

  安透露,去年7月酒店夜会科尔后,就有不明身份的女性打电话给她,“那个女的说,‘我知道这有点尴尬,你也不知道我是谁……’”,安一瞬间以为这个女人是科尔的妻子,但“她接着丝毫不差地复述了那个晚上我和阿什利之间发生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惊,挂掉电话后立刻打电话给阿什利。”

  科尔得知情况后,第一反应就是摆平此事,确保不让妻子谢丽尔知道。“他把电话转到一个叫史蒂夫-阿特金森的人那里,”——阿特金斯是切尔西俱乐部负责外联的官员,熟谙应对媒体之道,但科尔没有告诉他实情,阿特金森一直以为科尔并未和安发生关系,他在20日晚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那名球员都否认发生曾发生关系”。所以阿特金森根据科尔的说法,指导安以及科尔如何应对媒体。

  安还表示,科尔曾要求她对记者说谎,“他要求我站出来,否认和他发生过关系。我告诉他,我觉得这样很不舒服,因为这不是真的。”之后科尔不断打电话给安,“他整天都打电话给我,几乎每个晚上都会来电,一个晚上四五次。他不断重复,‘如果你什么都不说,报纸就没什么好写的’。”

  切尔西官员传授应对之道

  与此同时,切尔西官员阿特金森也通过电子邮件给安指导。

  去年7月22日晚11:06,阿特金森在给安的邮件中写道:“嗨,安,我想确认一下邮件地址是否正确。那天晚上你和男孩们见面的酒吧是哪一所?”3分钟后,安回邮件写道:“嗨,史蒂夫,这是安的邮件地址。我们和切尔西球员在‘琥珀’碰面的,如果你需要更多信息,请和我联系。”

  几分钟后,阿特金森马上回复,在邮件中附上一份拟好的声明,帮助安和媒体周旋。在这封晚11:40发送的邮件中,他写道:“安,请让你的律师把以下这份声明发送给媒体,这样你就可以打发掉他们了。”

  阿特金森给安拟好的声明如下:

  “我的客户对报纸和记者试图贿赂她,以达到让她在阿什利-科尔的事情上说谎的行为感到厌恶。”

  “那些描述都是不真实的。”

  “我的客户的确与阿什利-科尔和几名朋友见过面,但不是单独见面,而且从来没有和他发生过任何行为的性关系,两人也没有任何关系。”

  7月31日,早上10:54,阿特金森再度给安写邮件,表示目前他们这边的媒体都没有什么动静,“有没有记者或其他人为这个事情联系过你?你能想起来这件事是怎么被曝光的么?”

  11:00安回邮件写道:“不,那个记者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我觉得有点奇怪。你认为他们为什么不再跟进这件事情,或者刊发照片了呢?”阿特金森在12:06的回复中安慰她:“她没有再找你,我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她不可能无中生有。”

  安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她还在给阿特金森的邮件中开心地表示“太好了,谢谢你,史蒂夫”。但阿什利-科尔依然电话不断,安告诉《世界新闻报》:“这回他终于说到自己真正担心的事情了。他说,‘我不想出名,我只想好好踢球。’”

  安还透露,她是乘坐切尔西球队大巴抵达酒店的,“第二天早上阿什利问我,是否需要队中的其他人陪我出酒店后门。上帝啊!这些球员的妻子或女友该怎么想?阿什利的妻子会怎么想?”

  科尔以威胁手段要求安封口

  但安和科尔的绯闻一直没有曝光,直到最近科尔给索尼娅发送色情短信和裸照的消息被捅出后,安才决定向媒体爆料。因为科尔给索尼娅发送色情短信是在去年6月,短信中还邀请索尼娅一起到美国,这让安觉得很愤怒。“我看到报道后立刻发短信给他,我告诉他‘你在耍我么,阿什利!如果你想当一只骗人的猪,起码专心一点!’”

  科尔没有回安的短信,但安相信他肯定收到了短信,并开始进行公关活动,试图让安封口。“之后一些人开始通过我的朋友来联系我,试图让我闭嘴。他们声称认识一些人,可以让我就此名声败坏,并毁掉我的职业生涯。”

  安曾在西华盛顿大学就读政治,目前她为西雅图市议员汤姆-拉斯姆森工作,后者是西雅图第一个出柜的同性恋。为议员工作之前,安还曾为华盛顿州的一名参议员工作。

  《世界新闻报》表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打算就科尔在打客场时夜会薇琪-高芙,对他罚款22万英镑,不知随着越来越多绯闻被挖出,阿布会不会加重对科尔的处罚。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