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德罗巴领衔强阵 曼联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7轮最佳阵容: 442

  门将:切赫(切尔西)

  切尔西客胜狼队2比0,看上去是一个不起波澜的正常比分,其实狼队踢得格外主动,但他们碰上了天神切赫,捷克人连续扑出对方五次威胁射门,保证了本队能零封对手,这也是切赫本赛季第16场零封对手,可谓战果显赫。而更让人称道的是,对狼队的比赛中,切赫还贡献了一记左脚70米长传精准助攻。

  后卫:

  埃布(阿森纳)

  历来胆大心粗的埃布,这次贡献了顶级右后卫都难得出现的精彩助攻,面对桑德兰四人包围,埃布如非洲原野上捕食猎豹一般义无返顾的杀将进去,并在狭小缝隙中寻觅到一条给球通道,助攻后点的本特纳轻松打入第一球。全场比赛埃布给出3次威胁传球,进攻风头上足以让板凳上的萨尼亚感到震撼:这样的水平连续打下去,哪里还有萨尼亚的份?

  海廷加(埃弗顿)

  《天空体育》给出的8分似乎有点低了,这位身材不高的中卫,在和鲁尼的角斗中占到了绝对上风,让小胖的那个下午过得很是憋闷。而海廷加全场有6次成功解围,并有2次成功铲断,本季初入英超的海廷加已经完全站稳脚跟。而他可能会让利物浦的球迷感到郁闷,怎么死对头能从马竞挖到了这么好的人物,而自己却只能找来毫无感觉的罗德里格斯。

  汉格兰德(富勒姆)

  现在任何队伍扳掉伯明翰,都要付出巨大努力,富勒姆在主场顽强地做到了,面对这支蓝军强大的攻势,后卫汉格兰德给出了10次成功解围和3次成功铲断的疯狂数据,保证了本队一次次度过险情,挪威人在本季比赛已经有255次解围,每场都要接近十次。

  吉韦(布莱克本)

  在英超多少被冷落,其实原本具备相当知名度的法国边缘国脚,在布莱克本打左边卫的数据还不错。本轮打博尔顿更是全面爆发,助攻罗伯茨得分,随后再自己头球破门,吉韦本季已经有两球两助攻,而且他高达71%的一对一成功率,在英超里是个恐怖的数据。

  前卫:

  比利亚莱迪诺夫(埃弗顿)

  漂亮的禁区外抽射,不带半点犹豫,瞄准都给省了,突然性十足,角度也是异常的刁钻,竟然让曼联门神范德萨连扑的动作都没做出!就如同他这个不太好发音的名字一样,进球充满着一种诡异的感觉。俄罗斯人来到埃弗顿后进球五个,个个漂亮,在阿沙文慢慢归于沉寂时,比利亚莱迪诺夫又成为英国球迷的俄罗斯宠儿。

  罗德维尔(埃弗顿)

  踢5分钟就获得全场最佳,罗德维尔也算创造了一个奇迹,因为他是在对曼联的运动战中打入一球。能做到在对豪门的比赛中,通过运动战而不是定位球来进球,具备这样能力的选手本身,自然会受到格外关注,罗德维尔在对抗中完全战胜了曼联自己培养的新生代队员埃文斯。现在弗格森看来要答应太妃糖3000万的超级报价,这比他当年买入鲁尼都要贵上600万。

  米尔纳(阿斯顿维拉)

  5比2大胜伯恩利,米尔纳居功至伟,他一口气贡献三助攻,上演了联赛少有的助攻帽子戏法,这也让他本季助攻数达到了11个之多,已经成为并肩小法的联赛助攻王。另外还有4个进球。米尔纳在还不是豪门的维拉队里,已经完全表现出巨星级的能力,身强力壮的他将是卡佩罗打世界杯时非常重要的中场万金油人物。

  唐宁(阿斯顿维拉)

  维拉去年夏季1200万买来的唐宁,终于在第13次联赛出场中上演了奥尼尔教练期待的一幕,唐宁以超炫的两个进球,成为血洗伯恩利一役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这下他本季0进球0助攻的成绩单上终于有了值得夸赞的一笔,而对于受伤到11月下旬才出场的唐宁,他朝着原本希望渺茫的南非世界杯又进了一步。 

  前锋:

  德罗巴(切尔西)

  魔兽前锋从非洲杯回来后,在4场联赛中已经打入5球,渐渐追上了和鲁尼之间的进球差距。对狼队的两进球,更是将他在禁区内无可阻挡的风采体现尽致,狼队后卫的生拉硬拽对他根本不起作用。德罗巴的状态神勇虽然让切尔西似乎太过依赖于他,而且也把阿内尔卡的风头再次打压下去,但只要能取得连续胜利,安帅对他的仰仗将继续下去。

  帕夫柳琴科(热刺)

  冬季差点走人的俄罗斯人,在一场事先毫无征兆的比赛中突然奏出最强音,出场17分钟,他的3记射门竟然连下两城,而他本赛季至今联赛也不过出场79分钟,射门6次。帕夫柳琴科如此高效的破门,背后更多的还是辛酸和无奈,1月23日足总杯对利兹进1球,再算上这次的梅开二度,老雷有必要给他更多点的时间吧。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