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年后伯纳乌重现擎天柱 皇马四号天尊一战被载入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对拉莫斯而言,有着特殊的含义,这是他效力皇马的第5个赛季,主场踢“潜水艇”是他第200次身穿白色球衣出场。和那些皇马历史上的伟大后卫皮里、桑塔纳、耶罗相似,拉莫斯正稳健地买入伟大后卫行列。

  这是拉莫斯第200次代表皇马出战,和桑塔纳一样,他们都是在23岁这一年,都是用了5年就为了俱乐部的150+先生,桑塔纳总共为皇马效力18年之久,出场700场以上,毫无疑问他将是拉莫斯的榜样。皇马4号真正的偶像是老队长耶罗,他们都来自西班牙的南部(耶罗是马拉加人,拉莫斯则是塞维利亚人),耶罗21岁加盟皇马,效力14年,而拉莫斯则更年轻,19岁就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弗洛伦蒂诺时代买入的第一名西班牙本土后卫,这个身价也创造了西班牙本土后卫的纪录。

  拉莫斯为皇马出场的200场比赛包括150场西甲联赛,34场冠军杯赛,12场国王杯赛以及4场西班牙超级杯赛,在这150场比赛中,拉莫斯总共那个打进26个球,进球率甚至高于最能进球的后卫卡洛斯。本赛季,在对阿尔梅里亚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拉莫斯都有进球。

  在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拉莫斯在防守方面保持了他的高水准表现,他全场58次传球成功53次,有两次铲断成功,1次反抢,还有8次成功解围,伯纳乌现场球迷数次在比赛中呼唤拉莫斯的名字。

  如今,拉莫斯已经是皇马的第四队长,23岁的他已经步入成熟期,以往那种在场上稍显毛躁的动作越来越少。“要想达到像卡西利亚斯超过500场,或者像劳尔超过730场是非常困难又很美好的挑战。我现在所想的就是继续出场,享受皇马的每一场比赛。能够进入俱乐部的历史,我感到非常骄傲,要知道每次穿上皇马队服我都会感到骄傲。"谈到以23岁的低龄就被写进俱乐部队史时,拉莫斯说。(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