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小白开斋亨利破门梅西助攻 巴萨4-0大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伊涅斯塔先拔头筹,亨利和马科斯双双任意球破门,替补出场的蒂亚戈锦上添花。巴萨主场3连胜,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5分。

视频集锦-小白建功任意球双发 巴萨主场横扫桑坦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在双方近12场联赛交锋中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近18个联赛主场对阵桑坦德取得16胜2平保持不败,桑坦德上次联赛做客诺坎普取胜还是1983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3场,巴萨48胜20平1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4胜5平2负。伊布、哈维和凯塔因伤缺阵,但皮克解禁复出,马科斯和图雷伤愈复出,亨利和博扬轮换首发出场。

  巴萨第7分钟取得领先,马科斯长传,看防亨利的克雷斯波冒顶,伊涅斯塔禁区左肋10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第10分钟,马克斯维尔传球,亨利禁区左侧停球后回传,博扬禁区边缘内射门高出。1分钟后,布斯克茨传球,梅西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科尔托蒂托出横梁。随后马克斯维尔开出左侧角球,马科斯12码处头球顶偏。

  第17分钟,布斯克茨传球,马克斯维尔左路远射被科尔托蒂没收。第22分钟,梅西传球,博扬禁区左侧的劲射被科尔托蒂扑出近角。随后伊涅斯塔中场被迪奥普撞倒,裁判未予判罚引起主队和球迷的不满。巴萨第29分钟扩大比分,克雷斯波禁区前对布斯克茨犯规,亨利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弹地后入左下角,科尔托蒂毫无反应(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78天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巴萨第34分钟再度扩大比分,莫拉尔禁区前手球犯规被罚黄牌,马科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8分钟,马科斯对卡纳莱斯犯规被罚黄牌,迪奥普小角度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第43分钟,博扬传球,梅西禁区前射高。随后图雷对迪奥普犯规也得到黄牌,卡纳莱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西斯科10码处头球顶偏。第45分钟,梅西传球,博扬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第47分钟,莫拉尔左路传中,迪奥普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梅西开出角球,普约尔头球摆渡,皮克回传,图雷禁区前的射门被迪奥普挡出底线。第53分钟,图雷传球,亨利禁区左侧射门偏出。亨利回退时绊倒奥里奥尔,后者起身向法国人表示不满,裁判草率地各罚黄牌了事。第61分钟,梅西传球,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科尔托蒂没收。

  3球领先的巴萨开始控制比赛,瓜迪奥拉也开始做出调整,赫弗伦换下普约尔,佩德罗和蒂亚戈也分别换下亨利和图雷。此前签约皇马的卡纳莱斯被换下时得到却是全场嘘声。巴萨第84分钟锁定胜局,梅西禁区右侧晃过克雷斯波后回传,蒂亚戈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偏转后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个人首粒西甲入球。巴萨主场3连胜,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5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68',20-赫弗伦),4-马科斯,3-皮克,19-马克斯维尔;16-布斯克茨,24-图雷(77',34-蒂亚戈),8-伊涅斯塔;10-梅西,11-博扬,14-亨利(77',17-佩德罗)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2-3-1):1-科尔托蒂;3-奥里奥尔,2-亨里克,19-托莱洪,6-克雷斯波;4-拉岑,21-迪奥普;23-莫拉尔(60',17-阿拉纳),27-卡纳莱斯(77',24-路易斯-加西亚),11-塞拉诺;15-西斯科(71',26-路易斯马)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