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自曝冬季拒巴萨邀约 曼奇尼:战胜并甩掉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外租球星罗比尼奥声称,他拒绝了冬季加盟巴萨的机会,最终选择了加盟母队桑托斯队。在回到桑托斯之后,罗比尼奥为母队出战3次,打进3球并助攻1球,帮助桑托斯三战全胜。

  “我有一份来自巴萨的邀约,但他们想让我正式转会到巴萨,不过,曼城并不想卖我。然后,他们(巴萨)想与我签订一份租借协议,但对我的家庭来说,仅仅在那里呆6个月,还要寻找房子并不是很方便。在桑托斯就不一样了,我在这里有一套闲置的房子。”在接受Radio Globo的采访时,罗比尼奥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大战当前,曼奇尼主动打响心理战,在他看来,现在压力全在利物浦那一边。因为,只要曼城击败利物浦,他们就在少赛1轮的前提下,领先利物浦4分,联赛第4位置可望越做越稳。

  “我们想赢,他们也想赢,因此这将是困难的,对利物浦来说尤其如此。我们(的排名)在他们的前面,他们希望超过我们。我们必须要积极一点,如果我们能赢,我们将在积分榜上甩开他们,因此,我们必须尝试赢下比赛。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还有13轮联赛需要踢,我希望周日对我们的支持者来说,将会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

  “托雷斯和杰拉德都是伟大的球员,但利物浦还有卡拉格、库伊特、马斯切拉诺、雷纳这样的优秀球员。能供选择的阵容并不差。杰拉德真的是一名在欧洲范围内都很受人尊重的球员,他拥有你希望在一名球员身上看到的一切素质。我们知道必须要努力做功课,以便能很好的对付他。利物浦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一名出色的主帅,他们有很多欧冠经验,是接近英格兰最顶级的球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