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客场1-1平终结13连胜 无缘追平联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0:22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客场1-1平终结13连胜无缘追平联赛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1比1被纽伦堡逼平,终结正式比赛13连胜,无缘追平德甲10连胜纪录。托马斯-穆勒首开纪录,但纽伦堡中场京多安下半时追平。其他比赛,汉堡主场0比0平法兰克福;多特蒙德主场4比1胜汉诺威,终结3连败;斯图加特客场5比1大胜科隆,卡考独中四元;美因茨主场0比0平波鸿。此前1天,霍芬海姆主场2比2平门兴。

  拜仁此前正式比赛13连胜,联赛则9连胜且15轮不败,此役目标是冲击门兴1986-87赛季与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德甲10连胜纪录。小将孔滕托上演德甲处子秀,巴德斯图伯改打中卫,顶替受伤的范比滕,周中打满全场的里贝里出现轻伤,为保险起见,范加尔没有把他放进大名单,奥利奇因而重回首发,托马斯-穆勒位置后撤。纽伦堡近9轮仅胜1场,冬歇期从拜仁租来的布雷诺与奥特尔出战旧主。

  纽伦堡开场后严密布防,直至第30分钟,拜仁才获得首次射门机会,罗本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皮诺拉挡出远门柱。拜仁第38分钟打破僵局,托马斯-穆勒直传,奥利奇顺势脚后跟敲到左侧,戈麦斯低传中路,托马斯-穆勒在门前8米处推入右上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13球(联赛第7球)。上半时补时阶段,罗本左路低传,奥利奇前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

  易边后,双方均作出调整,大阿尔滕托普替下罗本;舒波-莫廷替下查里斯特亚斯。纽伦堡第54分钟追平比分,弗朗茨直传禁区右侧,舒波-莫廷斜射造成布特脱手,京多安补射被布特封挡后再射得手,1比1。随后又是京多安中路突破,在门前25米处劲射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前沿连续虚晃后分球,戈麦斯右侧传中力量太大,奥利奇中路顶高。

  邦亚库争顶击中德米凯利斯面部,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过顶球,托马斯-穆勒前点距门12米处凌空垫射高出。随后迪克迈尔反击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掠过横梁。克洛泽替下奥利奇,M-里瑟替下弗朗茨。拜仁第77错过良机,中场长传,戈麦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在门前9米处左脚扫射被R。舍费尔托出横梁!拜仁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纽伦堡(4-2-3-1):1-R。舍费尔/2-迪克迈尔,5-A-沃尔夫,3-布雷诺,25-皮诺拉/23-奥特尔,21-塔巴雷斯/17-弗朗茨(71'12-里瑟),22-京多安,10-邦亚库(85'8-艾格勒)/9-查里斯特亚斯(46'14-舒波-莫廷)。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30-孔滕托/10-罗本(46'8-大阿尔滕托普),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托马斯-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70'18-克洛泽)。

  汉堡主场0比0平法兰克福。上轮梅开二度的范尼因大腿受伤缺阵,汉堡只能接受本赛季联赛第10场平局。

  多特蒙德主场4比1胜汉诺威。第43分钟,沙辛开出角球,苏博蒂奇头球破门。第60分钟,齐丹任意球打在汉诺威后卫埃吉曼身上击中门柱反弹入网。第77分钟,奥沃莫耶拉吊射被门将扑出,但替补出场的巴尔德斯推射入网,3比0。第81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科内扳回一分,3比1。第88分钟,胡梅尔斯右路长传,格罗斯克罗伊茨直接射门中的。

  斯图加特客场5比1大胜科隆。第13分钟,赫莱布妙传,莫利纳罗左路下底传中,卡考后点推射入网。第31分钟,卡考在门前17米处劲射破门。第38分钟,塔什彻接应角球攻门被蒙德拉贡扑出,卡考补射完成帽子戏法。第44分钟,朔尔希头球追回一分,3比1。第69分钟,希尔伯特左路传中,波格列布尼亚克在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第74分钟,波格列布尼亚克左侧传球,卡卡哦在门前15米处射门传后卫裆下入网。

  美因茨主场0比0平波鸿

  霍芬海姆主场2比2平门兴。客队先下两城。第30分钟,尼尔松禁区外手球被误判极刑,达姆斯主罚点球命中。第50分钟,博巴迪拉冲顶攻门,有越位嫌疑的科劳蒂中途将球射进,进球被判有效。第69分钟,伊比舍维奇近射扳回一分。第89分钟,爱德华多主罚点球追平。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