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两90后英天才替补破门 曼联1-3联赛首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22:38  新浪体育
英超-两90后英天才替补破门曼联1-3联赛首遭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3不敌埃弗顿,贝尔巴托夫先声夺人,但比亚勒特迪诺夫扳平比分,替补出场两位90后英格兰小将戈斯林和罗德维尔双双破门锁定胜局,曼联本赛季联赛中首度被逆转落败,近9场联赛首遭败绩。埃弗顿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其中对手不乏切尔西、曼联和曼城等强队。

  曼联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近12年来31次同埃弗顿交手仅负1场,其余取得24胜6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5场,曼联26胜5平4负,其中客场12胜2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76场,曼联77胜38平61负占据上风。费迪南德和纳尼继续禁赛缺阵,加里-内维尔、布朗、瓦伦西亚和贝尔巴托夫轮换出场。队长菲尔-内维尔和前锋萨哈首发对阵旧主,鲁 视频集锦-埃弗顿哪吒闹海3枪降红魔 潇洒哥破门却黯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尼也重回旧地。

  第4分钟,比亚勒特迪诺夫传球,奥斯曼晃过埃文斯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勉强射门偏出远角。第10分钟,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被迪斯丁及时回防解围。1分钟后,朴智星和贝尔巴托夫在右路连续传中,鲁尼回传,弗莱彻15码处射高。第14分钟,比亚勒特迪诺夫传球,萨哈禁区前的劲射被范德萨扑出。曼联第16分钟取得领先,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被迪斯丁勉强挡出,贝尔巴托夫8码处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埃弗顿第19分钟扳平比分,海廷加长传,埃文斯头球解围,比亚勒特迪诺夫24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被布朗遮挡住视线的范德萨毫无反应(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3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争顶撞倒皮纳尔,但阿尔特塔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24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萨哈前点漏过,比亚勒特迪诺夫9码处抢在埃弗拉之前射门高出。

  曼联随后错过了再度领先的机会,第25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鲁尼晃过出击的霍华德形成空门,但菲尔-内维尔及时回追抢先解围出底线。第28分钟,鲁尼传球,朴智星禁区前的射门被霍华德没收。埃弗顿第38分钟险些反超比分,拜恩斯左路传中被布朗挡下,多诺万却错过了8码处的进球机会。曼联半场最后阶段传球失误增多颇为被动,半场传球成功率仅有77.5%。

  第48分钟,弗莱彻禁区前对奥斯曼犯规被黄牌警告,拜恩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1分钟,鲁尼回传,弗莱彻禁区弧前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5分钟,鲁尼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第61分钟,奥斯曼传球,萨哈禁区前的劲射偏出。阿尔特塔对朴智星犯规被罚黄牌。第66分钟,斯科尔斯和奥贝坦出场换下贝尔巴托夫和朴智星。

  第67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弗莱彻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1分钟后,弗莱彻直传,鲁尼禁区右侧劲射偏出近角。第73分钟,皮纳尔对埃弗拉犯规被补发黄牌。埃弗顿第76分钟反超比分,多诺万传球,皮纳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戈斯林10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1分钟,欧文换下瓦伦西亚。第88分钟,鲁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迪斯丁后偏转,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埃弗顿第90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特塔传球,罗德维尔摆脱埃文斯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德维尔脱衣庆祝个人首个英超进球被罚黄牌。最终曼联本赛季联赛中首度被逆转落败,近9场联赛首遭败绩。埃弗顿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其中对手不乏切尔西、曼联和曼城等强队。

  埃弗顿出场阵容(4-5-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5-海廷加,15-迪斯丁,3-拜恩斯;9-多诺万,21-奥斯曼,10-阿尔特塔,7-比亚勒特迪诺夫(70',19-戈斯林),20-皮纳尔(88',26-罗德维尔);8-萨哈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81',7-欧文),24-弗莱彻,16-卡里克,13-朴智星(66',26-奥贝坦);10-鲁尼,9-贝尔巴托夫(66',18-斯科尔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