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今夏3000万购34战35球杀星 惊曝1800万可签本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3000万购34战35球杀星惊曝1800万可签本泽马

苏亚雷斯

曼联今夏3000万购34战35球杀星惊曝1800万可签本泽马

本泽马在皇马这样的镜头总是太少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在26轮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了62球,攻击力冠绝英超。但除了主力杀手鲁尼打进21球外,曼联其他前锋在联赛中的贡献都很一般。贝尔巴托夫打进8球,欧文仅仅打进2球,新援小迪乌夫也打进了1球,也就是说,其他三名射手的联赛进球总数只相当于鲁尼联赛进球数的一半。

  无论如何,曼联都要在今夏引援市场上引进前锋了,爵爷对这一点自然心知肚明。《每日星报》报道,英超现排名前四的球队都对苏亚雷斯很感兴趣,但乌拉圭王牌杀手拒接切尔西和曼城抛出的橄榄枝。

  今年23岁的苏亚雷斯现效力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迄今为止,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中出战87场打进62球。本赛季,苏亚雷斯在荷甲联赛中出战23场打进23球,联盟杯赛事中出战9场打进6球,荷兰杯出战2场打进6球,各项赛事出战34场打进惊人的35球。

  《每日星报》称,苏亚雷斯表示,只有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动身去英格兰的时候,才会决定要加盟的是曼联还是阿森纳。在苏亚雷斯看来,如果能得到爵爷或温格的点拨,他的水平还会更涨一块。因此,他拒绝了切尔西和曼城对自己的追求。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苏亚雷斯垂涎已久,爵爷目前正在密切关注苏亚雷斯的表现,以便希望今夏能够签下这位乌拉圭王牌射手。苏亚雷斯同样也是温格的心仪目标,教授希望引进他来充实枪手的实力。但是,阿森纳可能难以承受苏亚雷斯2500-3000万英镑的身价,这也让曼联在追逐中处于了一个领先的位置。

  当然,爵爷心中还有一个念念不忘的目标就是本泽马,《世界新闻报》称,本泽马在今夏可能会以一个极低的价格加盟曼联。

  本泽马是曼联去年夏天的第一选择,但因为未能满足里昂3000万英镑的报价,本泽马最终加盟了皇马。但本赛季,本泽马在皇马打不上主力。在西甲联赛中出战19场斩获7球,各项赛事出战25场打进8球,进球率还不如当年的亨特拉尔(西甲代表皇马20战8球)。《世界新闻报》称,本泽马较低的进球率已不能满足佛罗伦蒂诺的要求,他希望今夏能从瓦伦西亚引进西班牙王牌杀手大卫-比利亚,这也符合佛罗伦蒂诺上台后,推行的巨星+西班牙国脚新援政策。

  据西班牙知情人士曝料,本泽马今夏能以1800万英镑的极低价格离队,但国际米兰同样也对本泽马虎视眈眈。不过,国米锋线上已经拥有了埃托奥、迭戈-米利托、巴洛特利、潘德夫等名将,他们对本泽马的渴望程度显然不如曼联。而《世界新闻报》称,倘若本泽马最终选择加盟国米的话,将会为巴洛特利今夏加盟曼城铺平道路。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本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