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对丑闻怒不可遏:重罚阿科尔20万 特里未违纪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23  新浪体育
阿布对丑闻怒不可遏:重罚阿科尔20万特里未违纪不罚

阿布怒不可遏

阿布对丑闻怒不可遏:重罚阿科尔20万特里未违纪不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关心的是我的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我才不关心他们跟谁一起睡觉呢”,但老板阿布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俄罗斯大亨开始采用强硬手段来管理手下的这些百万甚至是千万富翁。

  此前,据英媒体曝料,阿科尔两次在比赛前夜,带女人到球队下榻的酒店房间偷情,阿布闻听此事后怒不可遏。在他的指示下,切尔西新任CEO古尔莱开始对蓝军的这些球星们采用强硬手段。当地时间本周三,在阿布的授意下,切尔西新任CEO古尔莱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召集全体球员,开了一次10分钟的会议。当着全体球员的面,古尔莱宣读了切尔西球员纪律规则。安切洛蒂也向切尔西球员们提出,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应该具备的责任感。

  已经结婚了的阿什利-科尔,去年9月刚刚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新的10万英镑的周薪。因为破坏了切尔西的名声,《太阳报》称,阿布准备对阿科尔罚款两周的薪水——20万英镑。此外,切尔西教练组的一名成员,也因为私带一名女性到球队下榻的酒店房间,也将会被处以罚款。

  安切洛蒂透露,“这是阿布的主意,我们召集了所有的球员开了个会,向他们解释一名切尔西球员应有的行为准则。现在,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必须要维护俱乐部的形象。”此外,古尔莱和安切洛蒂还表示,如果再有人敢越过雷池半步,他们将会面临“极为严重的后果”。

  队长特里的友妻门事件,已经让阿布感到暴怒不已,而此时,阿科尔的丑闻又不适时的冒了出来,令阿布更为大为光火。只是,特里并没有触犯俱乐部的规则,但阿科尔就不同了,他难逃处罚的重要一点是,违背了俱乐部关于不能带任何外来人员到球队下榻酒店房间的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阿科尔现在还因为踝部严重受伤,本赛季提前报废。而切尔西高层也已经警告了阿科尔,如果再有其他违纪行为出现,将毫不客气的对他进行更深层次的处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