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迎来生涯百场比赛 称若输此战将让冠军于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队,这场比赛将是少帅瓜迪奥拉自去年夏天执教巴萨以来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同时,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被瓜迪奥拉描述为由此进入联赛的“决战阶段”。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警惕地表示,如果巴萨在未来几场比赛中输球,那他们将“失去成为联赛冠军的好机会”。“在联赛里,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指皇马)不会丢掉太多分数。而在欧洲,他们也会很强大。我们上赛季对阵里昂的比赛结果没太大区别,但我们依然拯救了那个赛季。接下来的对手是桑坦德,他们和强队一样危险,”瓜迪奥拉说道。

  亨利的出场时间问题令人关心,因为法国队长已经连续3场比赛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没有出场哪怕一分钟了。但瓜迪奥拉显然不想记者们揪住这个话题不防,瓜迪奥拉说道:“很少有人对亨利的信心有我多。但我们有超过20名球员在队伍中,而我选择我最需要的球员。我依然考虑到亨利,但我不可能对剩下的不在名单中的8名球员一一作出回应。”

  悬挂在巴萨头上的后防人员警报依然没有解除,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瓜迪奥拉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他无奈地说:“不能再有更多伤病了。”“我们做了一切,为了避免伤病,而我们之前连续7个星期没有出现伤病。很显然,就算很多球员遭受伤病,球队也会前进。伤病多有很多原因,但我们并不知道具体哪儿出问题了,”瓜迪奥拉说道。

  现在,巴萨队内阿尔维斯、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凯塔、齐格林斯基、哈维高挂免战牌。但皮克和马科斯的回归可以缓解球队压力。普约尔可以支援右路,马克斯维尔继续顶替阿比达尔,中卫位置上皮克、马科斯、米利托三人中上场两人,还将富余一人。在凯塔、图雷、哈维都受伤的情况下,不排除瓜迪奥拉会让马科斯或者皮克去中场客串。

  桑坦德竞技队主帅是前皇马青年队教练波图加尔,波图加尔在赛前曾说“希望皇马夺得联赛冠军”,而桑坦德队新星卡纳莱斯已经签约了皇马。桑坦德与皇马的这一层关系,让巴萨不得对这场比赛有丝毫懈怠,瓜帅警告道:“在波图加尔的带领下,桑坦德竞技6场客场比赛中3胜1平,他们不会等着你去攻击他们,而是在比赛中主动出击。”“在这么小的年龄,他就展示了自己出色的能力。他非常具有天赋,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在西甲征战,”瓜迪奥拉最后还评论了新星卡纳莱斯。(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