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乔否认冲突曼城飞翼缺阵1月 天王离队后3战3球1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21  新浪体育
曼乔否认冲突曼城飞翼缺阵1月天王离队后3战3球1助攻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帅曼奇尼否认了英媒体关于他跟贝拉米冲突的报道,并确认贝拉米极有可能出战本周日主场对利物浦的联赛焦点战。但曼奇尼同时也承认,他和贝拉米两人在管理方式上还有些分歧。

  贝拉米现在膝盖有伤,曼奇尼正在观察贝拉米的膝盖恢复情况,不过,威尔士人极有可能出战利物浦。“今天贝拉米就在这儿,正在接受物理疗法。昨天也一样。这些事情(争吵)在工作中会发生,我和贝拉米之间没有问题。我跟他在办公室内谈话,我看到报纸上写我冲他喊叫。但我没有这么做,我们只是面对面的交谈。他在训练基地接受治疗,如果他的膝盖没有问题的话,他将会出战周日(对利物浦)的比赛。”

  现在,曼城锋线急缺人手,罗比尼奥和本贾尼上个月离队,而特维斯又因为妻子临产,回到阿根廷陪伴妻子。据悉,野兽的第二个孩子同样是女孩。此外,曼城还将失去被英足总宣布停赛三场的维埃拉。曼奇尼也对失去维埃拉感到痛惜不已,“正如我一直所担心的,维埃拉犯下了一个错误。他现在将缺席三场重要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的难题,因为他非常有经验,而且对维埃拉来说,他也需要多打比赛。”

  不过,对于曼奇尼的打击还没算完,《运动生活》称,曼城边锋彼得罗夫因为膝伤将最多休战1个月的时间。在曼城过去的4场客场比赛中,彼得罗夫仅仅首发出战1场。现在,保加利亚国脚将至少缺阵对利物浦的联赛焦点战,以及接下来对阵斯托克城的足总杯第5轮赛事和客场挑战切尔西的联赛关键战。而且,据《运动生活》报道,直到3月中旬,彼得罗夫都不太可能回归。彼得罗夫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打进4球,在足总杯中也有一球入账,他的缺阵,对曼奇尼将是一大打击。这样,如果贝拉米无法出战的话,曼奇尼将用新援亚当-约翰逊出任左前卫,而让小赖特司职右前卫,两名中前卫很可能是巴里和德容。

  这个时候,不知道曼奇尼是否在想念罗比尼奥,就在昨天,罗比尼奥在圣保罗州联赛中梅开二度。赛后,他还抱着自己年仅两岁的儿子,在数万名桑托斯球迷面前,庆祝自己为桑托斯所打的近5年来的第1场主场赛事。

  今年26岁的罗比尼奥,上个月租借加盟了桑托斯,他的租期至8月份结束。本场比赛,罗比尼奥先是在门前补射破门,帮助桑托斯将比分扩大为2-0;然后又从中圈起动,面对出击的门将打进了一粒漂亮的挑射,此外,他还在比赛中奉献了一次助攻,最终率领球队以6-3狂胜布拉甘蒂诺队。算上回归首战,用脚后跟绝杀圣保罗队,罗比尼奥回归3战打进3球;而在他回归之后,桑托斯三战全胜,并以4分的领先优势坐稳圣保罗州联赛榜首位置。

  “我将进球献给我的儿子,他跟我一样热爱足球。在维拉贝尔米罗球场踢球,对我来说仍然有强烈的兴奋感,我跟我的朋友和爸妈成长在这儿,我的家离这儿也很近,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本场比赛,当罗比尼奥打入第一球时,他跟前来庆祝的队友设计了一种极有个性的庆祝动作,罗比尼奥现在似乎很享受这种感觉,颇有点乐不思曼城的意思。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