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卡卡如我必将在皇马成功 坚信皇马进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陪伴着弗洛伦蒂诺一起亲眼目睹了皇马的巨星们在热尔兰球场的一场拙劣的表演,但齐达内却并不认为这就是卡卡和本泽马们在皇马的全部,对于卡卡和本泽马,齐达内丝毫不怀疑他们将最终摆脱困境并成功。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齐达内指出,“球员们经常会受到一些指责”,但引用C罗的例子,“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场上的表现”,“为俱乐部奉献所有,剩下的就交给球迷们去评价”。

  在皇马曾历经5年辉煌与风雨的齐达内,认为球迷们对皇马输球后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球迷们大多时候很好,但当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之后,他们就可能发作。这可以在任何球队身上发生。”

  卡卡和当年的齐达内很类似,都是从意甲加盟而来,并且在一开始也是表现一般。齐达内也谈到了这点,“并不是说他无法适应球队,但一些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就比如我当年也是如此。卡卡现在是受到一些误解,但我肯定,他将在皇马成功。”

  与卡卡类似,齐达内的老乡本泽马在加盟皇马后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齐达内同样给予其鼓励,齐达内说道:“事实上,马德里人们对他的才能寄予厚望。很难,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说能在皇马立足。他能够在球队里,是因为他的能力。”

  对于本赛季皇马能否打进欧冠决赛或者夺得联赛冠军,齐达内显得比较客乐观。“是时候去获胜了。对里昂的比赛的比分是很容易逆转的,而在联赛中我们只落后巴塞罗那2分,并且巴萨还有一场在伯纳乌的比赛。一切都在前面,我不怀疑他们能够进军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齐达内自信地说。

  齐达内还谈到了自己提早退役的决定,“我做了我当时认为最好的决定。我可能可以多踢一到两个赛季,但我平静地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而你们接受了它。”(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