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04将连碰两大豪强 马加特派蒿俊闵出场需要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实总是喜欢捉弄人,当蒿俊闵初到沙尔克04,被很多国人和德国媒体视作是马加特从商务角度开发而做的免费交易时,马加特在德国杯的客场比赛中出人意料的派上了小蒿,并且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然而此后当人们对小蒿开始信心倍增的时候,大年初一的晚上他却又在傲赴沙尔克的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没能上演意想中的德甲首演,这也让许多千方百计才看到本场比赛直播的中国球迷扼腕叹息。

  其实与科隆比赛没登场对于小蒿来说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科特布斯替补席上除了鲍姆约翰外就没有任何一个人是马加特的固定换人套路,况且留到最后几分钟再换小蒿多少有一种流于形式的感觉。2-0锁定胜局,利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让蒿俊闵上场,中国德甲第三人的处子秀,在大年初二这一天无数中国球迷目光投向沙尔克04,这无疑是对于帝王蓝军团的一个很好的斩获。但,对于蒿俊闵来说将毫无意义。马加特没有让蒿俊闵上场,不必叹息什么,马加特肯从战术角度去考虑小蒿的作用,这本身就是小蒿的幸运。

  当然,错过了与科隆的比赛,意味着蒿俊闵的德甲首演还要推延,究竟要多久,这个问题实在不好确定。因为接下来沙尔克04的两个德甲对手将分别是去年的联赛冠军沃尔夫斯堡以及传统豪门多特蒙德,两场硬碰硬的较量都将直接决定沙尔克04队的名次,因此马加特是否敢派一名只代表球队打了7分钟的球员上场作战还是未知数。不过根据前几场比赛马加特的换人来分析,除了鲍姆约翰,目前蒿俊闵有和其他替补球员争夺一个增补席位的希望,而且面对多特蒙德和狼堡这样的对手,一名球员的表现出色与否是最有说服力的。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