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爵爷斥汉森赫宁不配吹欧冠 FIFA确认将执法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20:57  新浪体育
温格爵爷斥汉森赫宁不配吹欧冠FIFA确认将执法世界杯

温格对马丁-汉森拙劣的表演非常不满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欧足联是时候需要彻底反思一下,他们选择裁判的方式了。

  “首先他们(欧足联)必须要澄清的一点,究竟是怎样为一场比赛选择裁判的。他们(欧足联)必须在如何为他们的裁判评级的事情上,做得更加公开透明。没有人真正知道他们是如何安排这些裁判执法的。裁判的排名在哪里?在过去的30年里,我知道的太多了。现在发生的一切,对足球都没有好处。”

  马丁-汉森在去年底放过了亨利在禁区内的连续两次明显手球助攻,帮助法国队挺进了南非世界杯;而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马丁-汉森又在阿森纳禁区内做了一次漂亮的挡拆,“助攻”波尔图绝杀枪手。在被问及马丁-汉森这种级别的裁判,是否有资格执法关键的欧冠比赛时,温格明确的表示:他(汉森)根本没有资格主吹欧冠赛事。

  “我不知道。通常我信任裁判。但他(马丁-汉森)错过了一粒罗西基的百分百的点球,这是发生在一秒钟之内的事情,我只能接受了。在我看来,坎贝尔的回传是个意外,他(汉森)的判定是主观的,否则,我们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这个我也只能接受。(关键是)技术上的太多错误,他(汉森)所处的位置。当他给对手任意球时,他站立的位置完全错了。他(汉森)从法比安斯基那里要过皮球,他们就进球了。他(汉森)所做的一切都没有常识,违反了裁判员规则。因此,当一个家伙犯下如此多的技术性错误,甚至失去了起码的判断力,我相信他没有能力(执法欧冠)。”

  “我(通常)相信裁判员的工作,相信他们能做好。在一场比赛之前,我从未询问过谁是这场比赛的裁判。但他犯错了,评价他(汉森)是否足够优秀,这并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感觉仅仅就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而言,他并不具备(执法欧冠赛事的)能力。”

  欧冠淘汰赛中接连发生的蹊跷事情,也让弗格森开始关注起了欧冠的这些裁判们。爵爷担心这些来自小国家的主裁,吹罚这些欧冠关键的比赛时,他们的经验,不足以能够承受这种压力。

  “我看了拜仁那场比赛的集锦,那粒制胜球简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决定。我的天,我的天!我认为或许这家伙(赫宁)因为上赛季的事情(斯坦福桥切尔西vs巴萨),现在还有一些压力。”

  “或许如果他们(欧足联)能让他(赫宁)休息一段时间,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这些比赛都是些极为关键的比赛,你必须要将注意力真的放在皮球上,你真的需要顶级裁判。我注意了他(赫宁),他的水平难比最好的意大利裁判、或者是最好的西班牙裁判,我一直认为那里的裁判是最好的。对于这些从小国家出来的裁判而言,主罚这些比赛是很困难的,因为他们此前很少去吹罚这种级别的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欧足联看待这些事情(误判)的方式,因为他们必须要给这些来自于小国家的家伙们,主罚关键比赛的经验。但他们(佛罗伦萨)此刻可不会太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马丁-汉森还是汤姆-奥夫雷伯-赫宁,都被命名为南非世界杯30名执法主裁之列。据《泰晤士报》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对马丁-汉森予以充分信任,官方确认这位瑞典主裁将会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赛场上执法。对马丁-汉森在波尔图主场对阵阿森纳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布拉特轻描淡写的说,“这是一个永不停歇的故事。这并不严重,这是足球世界里经常发生的事儿。”看来,世界杯赛场上有没有裁判丑闻,布拉特和普拉蒂尼这些政客们恐怕是给不出答案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