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迪奇否认将离开曼联:合同到2012年才会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2月18日体育专电 现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塞尔维亚球星维迪奇18日否认了他将要转会去西班牙的传闻,称他将会在2012年合同结束之前一直留在曼联队。

  维迪奇说:“我愿意重复一百遍:我与曼联队的合同到2012年才会结束,我很想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直到最后一天。对于我来说,只有这句话是真的,其他的传言全都是没有根据的。”

  现年28岁的维迪奇表示他并未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联系转会。他坚持称:“我在曼联队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没人跟我联系过转会的事情,我自己更没有去联系其他球队。”

  维迪奇表示,虽然他从一月份以来已经缺席了几场比赛,并且身上还有两处伤势没有痊愈,但是他仍然觉得自己的状态很不错。他说:“我的小腿肌肉拉伤了。不过我现在依然感觉很不错,我相信自己会很快恢复到完全健康的状态。”

  英国媒体曾报道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对维迪奇失去宠信,维迪奇将有可能转会去西甲巴塞罗那队或皇家马德里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