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坦言本想灌对手3球 称不是每场球都能4-0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场1-0战胜了乌尔济切尼,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红军的耐心得到了回报。

  贝尼特斯说:“我认为我们本来可以多进一到两个球的,但这就是足球。球队在防守中表现很好,因此,没有失球的结果并不差。有时,当另一支球队防守很好时,你必须有耐心,把球运转起来。”

  谈到比赛的过程,贝尼特斯说:“我认为我们的开局真的很好,球迷们支持着球员们,所以我真的很满意。但他们很注重防守,我们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获得很多机会。之后,我们获得了几个角球,我们在连续的进攻。你不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踢出我们对皇家马德里(上赛季主场4-0)那样的水平,尤其当对方在等待,并且防守出色的时候。我们必须像今晚这样连续进攻,如果你获得了一两个机会的话,你必须抓住它们。如果我们在第1分钟抓住了第一个机会的话,失球有可能是不一样的。但我们没有,所以我们要有耐心,继续进攻,直到比赛结束。进球总是重要的,尤其在这项赛事中。我们在等待着这个进球,我们真的对感到很高兴。我们有可能打进更多球的,我们要看看在下一场比赛中会发生什么。”

  今天的比赛,利物浦本赛季的新援阿奎拉尼打了75分钟。谈到意大利人的表现,贝尼特斯说:“只是时间问题。他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而这样的比赛是很困的,因为当对手防守严密时,你没有太多的空间,所以,在三条线之间找到正确的传球路线和打法并不容易。”

  今天的比赛,利物浦的进球来自巴贝尔的传中,以及帕切科的后点头球摆渡,然后才是恩戈格的冲顶破门。而巴贝尔和帕切科,都是贝尼特斯换上场的球员。谈到球队的替补席,贝尼特斯说:“在替补席上拥有出色的球员总是重要的,他们可以带来不同的打法,并且改变比赛,所以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展望双方次回合的比赛,贝尼特斯认为:“很明显,他们不得不进攻了,所以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的空间,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踢球。今晚的问题只是要保证进攻的连续性,因为他们很注重防守,他们在等着打反击。进球并且不失球总是重要的。这并非最好的结果,但很有利了。”

  当被问及是否为乌尔济切尼今天的打法感到意外时,贝尼特斯说:“真的没有。我们之前就知道,他们的组织很严密,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同样,我们还知道他们的新任主教练,所以我们已经预见到了,他们会有相似的打法。”

  今天的比赛之后,利物浦已经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但对于下周的次回合以后的事情,贝尼特斯并没有多想。“你知道我的想法:一次只考虑一场比赛。”贝尼特斯说,“我们下周将遇到几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要看看我们在几周以后,是不是还能谈论欧洲联赛。”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