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再出援手献爱心 部分世界杯热身收入将捐给海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18日电 国际足联18日表示,将会把世界杯热身赛所得到的一部分收入,捐给海地地震灾区。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称,将会把从3月1日至3月11日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收入的2%捐给海地,并呼吁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32个国家和地区同样拿出2%的收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出于对海地人民遭受苦难的同情,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当中,这个地方都需要我们持续的关注。为了使我们的援助能够产生更大的影响力、更具实效,我们呼吁所有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32个国家和地区都加入到我们的捐助行动当中,与国际足联一样,从每场友谊赛的收入当中抽取2%,这样我们就可以一道将大约4%的友谊赛所得捐给海地。”

  国际足联上个月曾经许诺为海地捐款3250万元。国际足联表示,对海地的捐款将会通过海地足协来进行分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FIFA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