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怒斥裁判:简直是抢劫犯 至少有三次严重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客场1-2败给了拜仁慕尼黑,德甲豪门凭借越位进球主场小胜紫百合。赛后,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将怒火发泄到了裁判的身上,他表示,本场比赛的裁判员至少犯下了3个错误。

肘击罗本被边裁举报 紫百合悍将红牌被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普兰德利显然余怒未消。“我们在球场上做的都是正确的,我们只是没有盯住助理裁判。”普兰德利揶揄道,“几次误判改变了比赛:戈比被罚下场,克洛泽没有吃到红牌,还有那个越位进球。”

  本场比赛第73分钟,拜仁边锋罗本在与戈比对抗后倒地,主裁判汤姆-赫宁-奥夫雷博随即向戈比出示了红牌,他的理由是戈比肘击荷兰人。不过,这张红牌明显牵强,慢动作显示,戈比只是碰到了罗本的胸部。几分钟后,拜仁前锋克洛泽故意踩踏克罗尔德鲁普,这本是一次更加严重的犯规,却只得到了黄牌;最后时刻,正是克洛泽在越位位置上的进球,帮助拜仁绝杀紫百合。

  对于对方的进球,普兰德利说:“从教练席上看去,我们就知道那个球越位了。这次判罚并不难做出。最后,我们都很恼怒,因为所有人都看到了,那个球越位了。当你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坚持了25分钟,拼得那么凶的时候,你想要你的努力得到回报。球员们表现好极了,我们知道,2周后我们将回到佛罗伦萨招待他们。拜仁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如果我们踢出今天的水平的话,我们是能够晋级的。”

  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表示,本场比赛,他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拜仁巨头鲁梅尼格一起坐在看台上,普拉蒂尼与鲁梅尼格都承认,主裁判的错误太过明显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我和普拉蒂尼还有鲁梅尼格一起坐在看台上。他们都承认,那个进球是越位了,戈比得到的应该是一张黄牌,而非红牌。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真的无法解释助理裁判的表现。如果在电视上看看录像的话,这真的会令他难堪。也许,助理裁判的家人明天应该送他去看看眼科医生,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只能这样解释。”

  佛罗伦萨的球员蒙托利沃表示:“很遗憾,我们竟然在冠军联赛16强赛中看到了这样令人难堪的事情。我在替补席上就知道那个球越位了,所以我不知道助理裁判在看什么。这么明显的越位竟然不吹,这太令人失望了。当你没有犯错却输掉了比赛时,感觉是最糟糕的。”

  更为糟糕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汤姆-赫宁-奥夫雷博。欧洲杯意大利对罗马尼亚,赫宁就黑掉了托尼的进球;上赛季冠军联赛,赫宁又成为了切尔西球迷的敌人;而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亨利手球帮助法国加时赛淘汰爱尔兰的比赛中,赫宁又做了第四官员。那么,欧足联为何又要派这样一名裁判执法本场比赛呢?德拉瓦莱说:“赫宁是有前科的,但我对此无能为力。”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