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称拜仁靠争议球侥幸赢球 拜仁高层:这是明显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1场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佛罗伦萨,取得近来各项赛事的13连胜。克洛斯在终场前的越位进球在赛后成为了德国媒体讨论的焦点。

视频-克洛泽越位之身顶制胜球 这一判罚引众人争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踢球者》在赛后以“克洛斯的越位进球震惊佛罗伦萨”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2-1险胜佛罗伦萨,面对防守极成体系的对手,拜仁仅仅依靠点球半场领先,在下半场被对手扳平后,拜仁只是在裁判的帮助下依靠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最终拿下对手。”

  《图片报》在赛后也说道:“拜仁对佛罗伦萨,这场在很多人看来毫无悬念的对决现在变得重新紧张起来,克洛斯在第89分钟依靠头球帮助拜仁将比分定格为2-1。拜仁运气太好了,这个明显的越位球裁判竟然没看到。”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到:“拜仁主场2-1侥幸战胜了佛罗伦萨,在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球迷们都为拜仁捏了一把汗,直到89分钟克洛斯的进球。只是在奥利奇助攻克洛斯的时候,后者明显站在了越位的位置上。”

  “sportal.de”网站在赛后的评论文章中提到:“按照全场的机会来看,拜仁理应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最后帮助拜仁取胜的却是一个越位进球,让人多少有点胜之不武的感觉。”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到:“拜仁的胜利十分侥幸,克洛斯的进球遭到了佛罗伦赛球员的强烈抗议,的确,这是一个越位进球。拜仁防线表现依旧不是十分理想,不论如何,这是拜仁各项赛事的连续第13场胜利。”

  在赛后,进球功臣克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承认:“我感觉我当时处于越位的位置上,我们在比赛中踢得过于冒险,缺少横向的转移。”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能够2-1取胜对手我感到很高兴,首回合2-1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客场也一定能取得进球。”

  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球队并没有听从我的指挥,他们被佛罗伦萨将节奏带快,我们缺少耐心。佛罗伦萨踢得很不错,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没有动什么脑子,我们长传打得太多。尽管我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但是一个机会他们就进球了,这的确让人有些失望。克洛斯的那个进球是明显的越位,能拿下比赛我们很幸运。”

  赛后,拜仁总经理鲁梅尼格也承认克洛斯的进球属于明显的越位球:“这是很明显的越位,裁判给我们这个进球,实在是很幸运。”

  对于这个进球,拜仁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说道:“这个球的确是越位了,大概有1米多吧,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拜仁前球星埃芬博格在评论克洛斯的进球的时候也说道:“没有比这更明显的越位了。”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