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今夏接过星月军团教鞭 与土耳其足协签约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5:4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晚,土耳其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荷兰名帅希丁克将在今夏接过星月军团的教鞭。希丁克与土耳其足协签约2年,同时他有权在2012年夏天再与土耳其足协优先续约两年,但是薪资待遇并没有被透露。

  在2008年欧锦赛中,希丁克率领俄罗斯杀入半决赛,荷兰人再次创造了黑马神话。但由于在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中被斯洛文尼亚淘汰,希丁克在俄罗斯的地位一落千丈。日前希丁克决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俄罗斯队,他将在2010年8月1日正式出任土耳其主帅。

  在入主土耳其后,希丁克的首要任务就是率队获得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门票。在预选赛中,土耳其与德国、比利时、奥地利、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同处一组。要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希丁克就必须率领星月军团力压日耳曼战车。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