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裁判不可思议决定杀死枪手 阿森纳客场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16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巨龙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门将法比安斯基自摆乌龙,坎贝尔随后打入久违进球扳平比分,但此后法比安斯基被判手接坎贝尔回传球违例,法尔考抓住机会打入争议球。

老将破门波尔图争议球 枪手折戟巨龙球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森纳此前两度做客巨龙球场1平1负未尝胜绩。阿穆尼亚、加拉斯、亚历山大-宋和阿沙文一齐受伤缺阵,坎贝尔自2006年欧冠决赛后首度在欧战中亮相,法比安斯基、萨尼亚、德尼尔森和罗西基轮换出场。开场不到2分钟,坎贝尔及时捅出法尔考的脚下球,米凯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维尔马伦封堵。1分钟后,巴雷拉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再被坎贝尔勉强挡出,无人防守的豪尔克16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阿森纳第6分钟获得首个角球,但缺乏威胁。1分钟后,迪亚比传球,纳斯里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海尔顿轻松没收。第9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前对法尔考犯规,布鲁诺-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1分钟后,豪尔克突入禁区被坎贝尔阻挡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波尔图第11分钟取得领先,巴雷拉右路突破克里希传中,法比安斯基接球脱手扑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森纳第18分钟扳平比分,罗西基传球,本特纳禁区前的劲射打中罗兰多后擦左侧立柱偏转而出。纳斯里开出角球,维尔马伦前点头球争顶,罗西基远点头球回摆,无人防守的坎贝尔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自2008年1月1日为朴茨茅斯进球以来的首粒入球。这也是他自06年欧冠决赛对阵巴萨进球后再度在欧冠中得分。随后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射门被封堵,纳斯里禁区左侧射偏出近角。

  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罗西基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被海尔顿扑出远角。第24分钟,维尔马伦对法尔考犯规,豪尔克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28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波尔图积极前场抢断,米凯尔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32分钟,迪亚比边路对巴雷拉犯规被罚黄牌。2分钟后,布鲁诺-阿尔维斯在裁判吹罚后大脚踢开皮球也得到黄牌。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被海尔顿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费尔南多对法布雷加斯背后铲球犯规侥幸逃脱处罚,半场结束前,阿尔瓦罗-佩雷拉和米凯尔先后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但裁判都没有更多的处罚以控制局面,双方在争议声中结束上半场。阿森纳控球率稍稍占优,但双方的传球成功率均不高于75%。

  第47分钟,德尼尔森赢得前场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传中,坎贝尔12码处头球顶高。第48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本特纳20码处劲射偏出。第50分钟,罗西基突入禁区右侧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点击观看视频)。波尔图第51分钟再度领先,裁判马丁-汉森判罚法比安斯基手接坎贝尔回传球违例,裁判从其手中拿过皮球,米凯尔快速开出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法尔考12码处捅射破门,此时法比安斯基仍面向球门发泄不满(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温格在场边同马丁-汉森的交谈并没有改变任何结果,争议进球被判有效。第58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本特纳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胡尔克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比赛火药味渐浓,本特纳前场禁区内踢倒了对方球员未被追罚,法布雷加斯在场外踢倒弗西勒也未被追究(点击观看视频),场外球迷甚至掷入硬物。随后弗西勒对法布雷加斯报复性犯规被罚黄牌。

  第66分钟,豪尔克禁区右侧传射被坎贝尔解围,阿尔瓦罗-佩雷拉远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沃尔科特换下罗西基加强右路突击。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阿尔瓦罗-佩雷拉对沃尔科特犯规被补发黄牌。弗西勒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封堵。贝拉换下本特纳。费尔南多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埃布换下纳斯里。第92分钟,埃布禁区右侧传中法布雷加斯,罗兰多小禁区边缘抢先解围。最终阿森纳首回合在客场落败。

  波尔图出场阵容(4-3-3):1-海尔顿;13-弗西勒,14-罗兰多,2-布鲁诺-阿尔维斯,15-阿尔瓦罗-佩雷拉;25-费尔南多,28-鲁本-米凯尔(85',7-贝卢斯奇),3-梅雷莱斯(68',20-托马斯-科斯塔);17-巴雷拉,9-法尔考,12-豪尔克(81',1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坎贝尔,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2-迪亚比;8-纳斯里(88',27-埃布),7-罗西基(68',14-沃尔科特),52-本特纳(83',12-贝拉)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