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希丁克火速宣布新下家 今夏起将入主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现任俄罗斯队主教练荷兰人古斯-希丁克将从今年8月1日起接过欧洲劲旅土耳其队的教鞭。

  上周,希丁克在做出与俄罗斯队在今年6月30日后不再续约的决定后,多支国家队均 视频-希丁克未下岗即赢新合同 荷兰人将执掌土耳其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对荷兰人抛出橄榄枝,其中据信也包括中国队。但是今天,土耳其足协的声明结束了这一争论。土耳其足协在其声明中写道:“土耳其足协主席和副主席上周在阿姆斯特丹会见了希丁克先生,并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其中的两年是可选择的。”这也意味着,如果不能带领土耳其队主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希丁克仍然有下课的危险。

  希丁克曾经在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上分别带领荷兰队和韩国队冲入四强,一举成为世界上最为炙手可热的教练,此后在2006年世界杯上带领澳大利亚队进入16强,但是败在后来的冠军意大利队脚下。2008年,他更是带领俄罗斯队以令人惊讶的表现打进欧洲杯四强,此后与俄罗斯队续约至2010年6月。其中在2009年上半年,希丁克还兼职作为英超豪门切尔西的临时主帅,并带领球队夺得足总杯。

  但是,在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希丁克和俄罗斯队却遭遇了挫折,先是在小组赛中未能扳到传统劲旅德国队,此后又在附加赛中被斯洛文尼亚绝杀,没能拿到南非的机票。

  而土耳其队和俄罗斯队境遇相同,他们同样闯入了08年欧洲杯四强,却也是未能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执掌球队帅印4年的特里姆也就此下课。

  土耳其足协已经与希丁克确认了教练组的成员:希丁克的三位助理教练将包括前土耳其国家队队长塞丁、门将伊佩科格鲁以及一名荷兰人。(杰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