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1人遭8万人嘘下场 拿他比克雷斯波全世界都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乌迪内斯独中两球,让意大利媒体对亨特拉尔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在博列洛宣布因伤缺席对曼联的比赛时,《全市场》甚至列出了04/05赛季AC米兰舍甫琴科对阵曼联前受伤,克雷斯波却在对曼联的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的事实,希望荷兰人成为第二个克雷斯波。

视频-米兰展英超式进攻 亨特拉尔立功心切失良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亨特拉尔不是克雷斯波,事实让意大利人明白,这样的比喻简直是一个笑话,能对乌迪内斯进球,恐怕也就是亨特拉尔的能力极限了。2-3输给曼联赛后,《全市场》给AC米兰的最高分是小罗,8分,最低分则是亨特拉尔的4.5分,几乎只有小罗得分的一半……

  亨特拉尔得到这样的低分并不冤枉,纵观全场,荷兰人的亮点只有一次,那是在上半时33分钟,曼联开大脚被皮尔洛一头顶回,碰巧球落在安布罗西尼脚下,安布应变极快,转身塞出直传,亨特拉尔让过皮球,赶在费迪南德一步跨到跟前之前,倒地右脚推射,皮球堪堪擦立柱飞出底线。单就这一球而论,这一动作不擅远射的因扎吉做不出,右脚不会踢球的博列洛也做不出,只不过亨特拉尔的问题并不在他的射门和机会把握,而是在他没有机会时,对球队的贡献几乎为零。

  第5分钟将小罗的传球停大,第20分钟直接将球停出界,5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发动反击,荷兰人却没有接住皮球……亨特拉尔的77分钟就是在这种循环往复的错误中度过。其实对于他这一点,80年代曾经在AC米兰执教的卡斯塔纳尔说:“亨特拉尔踢球不太好看,不过给他机会他就能进球,但如果他能给球队多一些支持就更好了。”而古力特则表示反对:“亨特拉尔技术不是很出色,但他在禁区内真的很能进球,你还要他做什么更多的呢?”但实际上,莱昂纳多恐怕非常怀念博列洛在前场对于控球的支持,以及他的争顶、拼身体的能力,倒不是说亨特拉尔的水平多么糟糕,但在中场并不是十分强大的体系当中,他的特点很难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对于亨特拉尔,球迷的态度再清楚不过了,当因扎吉在下半时起身开始做准备活动时,全场都在向37岁的皮波致意,因扎吉挥了挥手回应球迷,而亨特拉尔下场时,则是得到了圣西罗全场8万观众的满场嘘声,其实米兰的球迷还算宽容, 就算是小曼奇尼处子秀那么糟糕的表现,在对乌迪内斯赛前的热身时,南看台就高喊着“曼奇尼!加油!曼奇尼!加油!”他们对亨特拉尔的这种态度,就不难想象他们对这位荷兰射手有多么不喜欢了。或许亨特拉尔挤走了米兰球迷心爱的因扎吉,也是原因之一。

  如果说对乌迪内斯,亨特拉尔的两个进球算是抓住了一线机会,那么本场,荷兰人算是又把到手的机会丢掉了,博列洛赛前表示:“我很遗憾打不了曼联,但是周末对巴里我可以上场。”周末,首发的依旧将是博列洛,而平息了一段时间的关于亨特拉尔的争论,相信从今晚开始又将重启,亨特拉尔曾经说过“如果能够经常上场比赛,我选择留在AC米兰”,但莱昂纳多还会经常给他机会么?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