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媒赞董方卓三名表现最好球员之一 质疑球队仍不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来到波兰华沙莱吉亚队试训,而他是否会最终签约,近来成为波兰媒体一个争议话题。

  波兰当地报纸提到,此前华沙俱乐部主席已经表示董方卓可以呆到至少这个赛季结束,但是必须得到俱乐部主帅的认可,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华沙俱乐部主席米克拉斯表示,“在西班牙的训练之后我们已经同意让董方卓至少留到这个赛季结束,然后决定是否延长合同”。而米克拉斯和华沙俱乐部所有人沃尔特都认为,目前球队面临着锋线上的人员问题,因此俱乐部会给董方卓一个机会。

  而华沙俱乐部主帅乌尔班认为,“董方卓表现的不错,但是我也期待着他能在恢复状态之后做的更好。在和斯普利特队的比赛中他担任单箭头,我们还希望看看他在前场边路的表现”。

  对于董方卓的合同,华沙俱乐部教练透露双方目前的确还未签约,目前不清楚双方的意向,但是波兰人还在继续观望。当然董方卓随时可能会得到俱乐部给予的机会。

  目前华沙莱吉亚队有两名前锋可用,但是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经常有问题,董方卓被重点考察。另外一名试训的克罗地亚人穆亚诺维奇也能踢前锋,他此前曾在上海申花试训但是未能通过。

  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华沙莱吉亚队0-2失利负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队,不过董方卓表现不错,波兰《体育》提到,这场比赛由于使用了三名新试训球员的缘故,全队发挥不佳,不过董方卓依然是全队的佼佼者,三名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样的表现难道不值得赢得一份合同吗?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