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C罗卡卡哑火门框救险 皇马做客1球负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03:45(法国当地时间16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热尔浪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里昂,德尔加多射中立柱,马库恩打入唯一进球。

无敌爆射击沉银河战舰 法甲班霸力克皇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里昂前锋本泽马及时伤愈进入替补席,阿尔比奥尔和M-迪亚拉轮换加雷和拉斯-迪亚拉首发出场。开场不久,皮亚尼奇任意球远射被封堵。第6分钟,M-迪亚拉解围旧主的前场任意球,但里昂的角球未能创造机会。第10分钟,德尔加多斜传,戈武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打在边网。第12分钟,图拉朗传球,戈武禁区右侧的左脚凌空抽射再度偏出。

  第15分钟,C-罗纳尔多脚后跟妙传伊瓜因,但鲍姆松及时卡位抢断。随后里昂连番施压,拉莫斯解围对方传中,皮亚尼奇开出角球,鲍姆松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8分钟,戈武传球,雷维埃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还是戈武传球,德尔加多左路20码处劲射偏出。第20分钟,德尔加多传球,里桑德罗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低射偏出近角。

  第21分钟,卡卡分球禁区左侧,马塞洛传射门前,克里斯抢在伊瓜因之前解围。随后C-罗纳尔多传球,格拉内罗25码处的射门偏转后被洛里斯没收。第29分钟,戈武飞铲C-罗纳尔多被罚黄牌,但格拉内罗的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第33分钟,阿韦洛亚对德尔加多犯规也得到黄牌。2分钟后,马塞洛蹬踏戈武逃脱处罚,但他对皮亚尼奇的犯规还是得到黄牌,他将缺席下回合的比赛。

  第37分钟,雷维埃右路传中,里桑德罗10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里昂第41分钟险些破门,皇马解围角球,德尔加多禁区弧内19码处抢在格拉内罗之前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半场补时,阿隆索对皮亚尼奇犯规得到黄牌,他也将缺席下回合比赛,皮亚尼奇任意球远射偏出。上半场里昂射门11次,皇马仅有1次。

  加雷半场换下马塞洛,阿韦洛亚换位左路,拉莫斯换到右路。里昂下半场开场仅83秒就取得领先,鲍姆松中场断球,马库恩带球突破至25码处劲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卡卡赢得右路任意球,皮球打中加雷后偏转向球门,洛里斯没收。第57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传中,里桑德罗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卡西利亚斯开出球门球被断下,里桑德罗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0分钟,皮亚尼奇远射偏出。第61分钟,卡卡传球,C-罗纳尔多内切至中路25码处劲射被洛里斯飞身扑出。第63分钟,戈武传中,但里桑德罗中路错失皮球。皇马快速反击,卡卡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洛里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顶偏。随后本泽马换下伊瓜因。第65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库恩远点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69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射偏。第73分钟,克里斯禁区前阻挡C-罗纳尔多犯规,后者任意球劲射穿过人墙后被洛里斯没收。第77分钟,本泽马大禁区左上角的弧线球射门又被洛里斯轻松得到。第81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卡卡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雷维埃挡出远角,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拉莫斯8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

  第84分钟,阿隆索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格拉内罗错过机会。1分钟后,卡卡禁区左侧传中格拉内罗,西索科10码处做出关键铲断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93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洛里斯得到。最终皇马在客场饮恨落败。

  里昂出场阵容(4-3-2-1):1-洛里斯;13-雷维埃,3-克里斯,4-鲍姆松,20-西索科;28-图拉朗,17-马库恩,8-皮亚尼奇(78',6-卡尔斯特罗姆);14-戈武,19-德尔加多(90',7-巴斯托斯);9-里桑德罗(82',18-戈米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46',19-加雷);24-格拉内罗,22-阿隆索,6-迪亚拉,8-卡卡;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64',11-本泽马)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