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探军情:米兰阵中一人最实用 将严防三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5:28  新民晚报

  为了解AC米兰的现状,曼联老帅弗格森上周五晚来到米兰,现场观看AC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当AC米兰在第57分钟以3比1锁定胜局后,弗格森便离开了圣西罗体育场,准备返回曼彻斯特。AC米兰在第76分钟换上了贝克汉姆,弗格森得知小贝替补上场后,并没有匆匆赶回体育场。弗格森认为,AC米兰的现状他已经了解够了。

  弗格森搭乘商务机在子夜时分飞回曼彻斯特,周六一清早便又来到曼联训练场,率队备战明晨与AC米兰的欧冠16强首回合大战。

  对于弗格森来说,米兰之行虽然没有目睹昔日弟子的表演,不过他仍不虚此行。在弗格森的心目中,他并没有将小贝视为他米兰之行的重中之重,既然决定返回曼彻斯特,没有必要为了看小贝比赛再返回体育场。

  弗格森不等AC米兰比赛结束便告退,缘于对曼联的自信。他说:“目前的曼联正处于整个赛季的巅峰状态,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体能状态,没有比现在更适合打AC米兰。”

  由于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中早早被淘汰,上周末他们没有比赛任务。弗格森说:“没有足总杯赛让我们好好休息了一下,以便为欧冠大战养精蓄锐。”

  AC米兰上周五最终以3比2战胜乌迪内斯,几名AC米兰球员的表现引起了弗格森的注意,特别是伤愈复出的巴西小将帕托,帕托比赛中攻入了AC米兰的第二个进球。弗格森说:“帕托是一位非常实用的球员,速度很快。”帕托也有望在明晨与小罗纳尔多、亨特拉尔组成AC米兰的锋线。

  本报记者黄永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