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登上沙尔克04队刊封面 马加特看好其出色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蒿俊闵登上沙尔克04队刊封面马加特看好其出色能力

蒿俊闵在沙尔克04队刊上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沙尔克04队在主场以2-0击败科隆队,目前依然排名积分榜前列。中国球员蒿俊闵首次进入大名单,遗憾的是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不过,在赛前刊发的俱乐部队刊上,蒿俊闵登上了最新队刊的封面。作为一名仅仅加盟球队十几天的球员来说,能有这样的待遇并不容易。

  蒿俊闵在德国杯沙尔克04击败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他的稳健发挥赢得了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也获得了德国球迷的好评。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加特表示,蒿俊闵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他还需要更好的掌握语言以便和球队良好沟通。

  (宗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