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话门主角:意大利足球已衰退 三强欧冠晋级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前尤文总经理、电话门案的主角卢西亚诺-莫吉认为米兰、国米以及佛罗伦萨三队很难在欧冠16强交锋中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后天凌晨,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首轮交锋即将拉开帷幕,三支意大利球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莫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比英格兰以及西班牙,意大利足球已经开始衰落,而三支球队在欧冠的晋级之路上将步履蹒跚。

  “欧冠联赛将在本周继续开赛,到时我们便会发现意大利球队将在国际赛场中失去竞争力。我的意思是如果哪支球队能够晋级8强,那就是意大利的幸运了。”

  莫吉此前就职的尤文图斯早已在欧冠小组赛阶段淘汰出局,目前仍留在冠军联赛的意大利球队是AC米兰、国米以及佛罗伦萨,而他们的对手分别为英超两强曼联、切尔西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去年底,莫吉曾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意大利没有球队能夺取欧冠奖杯。“我很肯定今年也不会有任何意大利球队成为欧冠冠军。他们和欧洲强队之间的技术差别太大了。我认为安切洛蒂的切尔西非常有希望问鼎冠军。”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吉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