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或许将来会重返曼联效力 英格兰有夺世界杯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德里北部的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08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接受了英国《世界新闻报》的采访,谈起了他心爱的曼联、曾经与自己并肩战斗的鲁尼以及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命运。

  在被问及曼联是否会想念C罗的问题时,葡萄牙王牌表示,“一些人说是,一些人说不是。我认为他们踢得很好,仅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切尔西。曼联拥有赢家的心态,而且还拥有一名杰出的主帅弗格森爵士。他是曼联俱乐部最重要的人,一切尽在他的掌控。”

  当被问及,鲁尼已经变成了一名更为出色的球员,这是因为本赛季他不得不承担起更大的责任的问题时,C罗否认了这一点。“不,或许他比上赛季打进了更多的球,但我认为鲁尼是曼联和英超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极为出色的球员,但这不是因为我离开了曼联(他才变得跟优秀的),他一直都做得非常好。

  去年夏天,C罗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C罗对鲁尼赞不绝口。

  “当然,我怀念为曼联踢球的日子,不仅仅是(想念)曼联俱乐部,而且我的朋友们仍然在那里。我在那里踢了6年,这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无论何时我只要有机会,都会看曼联的比赛。我仍然对欣赏曼联的比赛有兴趣,你永不会知道,或许在将来我可能重返那里为曼联踢球,这总是有可能的。我跟鲁尼还保持着联系,当我有机会跟他、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聊天时,我们谈论足球和其他一些事情。鲁尼(本赛季)打进了很多球,他是目前曼联的关键先生。我十分十分的为他高兴,因为他配得上这一切,因为他总是为曼联拼尽全力。”

  今年25岁的C罗,去年夏天与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C罗跟《世界新闻报》表示,他将会履行与皇马的6年合同,但未来会发生什么,只有上帝才知道。

  “我将履行我在这里的合同,至于未来的事情,只有上帝知道。”我不会说我在皇马不开心,我真的很开心,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是我的俱乐部,但是,我想念曼联,(那里的)主教练、球员,因为我离开了那个大家庭。”

  在被问及英格兰是否有能力赢得本届世界杯的问题时,C罗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为什么不呢。他们拥有很多杰出的球员,还有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英格兰非常强,他们在世预赛中有着极好的表现,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看到他们闯进决赛。如果我们在决赛中能与英格兰相遇,那意味着葡萄牙踢了一场伟大的世界杯。我认为英格兰非常强,但我现在不会考虑遇到鲁尼和费迪南德的问题,我仅仅考虑先从我们的小组中出线。但如果我在决赛中对抗鲁尼和费迪南德,那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