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伊布破球荒难救主 巴萨1-2负马竞遭联赛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弗兰和西芒先入2球,伊布打破球荒为巴萨扳回一城。但巴萨仍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败仗,领先优势缩水至2分。

视频集锦-神塔垫射无力回天 情人节之夜巴萨憾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近两次联赛做客卡尔德隆球场均遭败绩,近7次联赛做客也仅取得1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1场,巴萨61胜35平4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8胜18平36负。巴萨遭遇防线危机,皮克和马科斯双双禁赛缺阵,阿尔维斯、图雷和齐格林斯基均因伤无法出场,小将赫弗伦客串右边后卫。布斯克茨轮换进入首发。

  巴萨开场后再度遭遇麻烦,凯塔在拼抢时受伤下场(点击观看视频),佩德罗随后替补出场。第8分钟,阿松桑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后被巴尔德斯没收。马竞第9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弗兰禁区边缘单刀射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1分钟,梅西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赫弗伦传球,伊布的射门也被挡出。马竞连续获得角球,雷耶斯的外围射门偏出。

  第16分钟,梅西25码处劲射被迪赫阿没收。第18分钟,阿圭罗反越位后面对单刀机会却未能选择射门,但他给弗兰的传球被普约尔拦截解围。马竞第23分钟扩大比分,普约尔禁区前对阿圭罗犯规,西芒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第27分钟扳回一城,哈维开出角球,米利托摆渡,伊布打入近7轮联赛的首粒入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赫弗伦对安东尼奥-洛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马竞任意球传中,阿圭罗15码处的射门打在米利托手上偏转后被巴尔德斯没收,裁判未予判罚。第32分钟,哈维传中,伊布的头球攻门被迪赫阿没收。1分钟后,梅西传球,伊布禁区左侧晃动出角度后15码处劲射被迪赫阿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20码处劲射被迪赫阿再度扑出。第35分钟,西芒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15码处挑射远角偏出。第44分钟,乌伊法鲁西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半场补时,梅西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迪赫阿没收。

  下半场仍处于僵持局面。第55分钟,伊涅斯塔传球,伊布禁区内的射门被佩雷亚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伊涅斯塔禁区右肋停球传回,马克斯维尔的射门被挡,后卫又抢在远点的伊布之前解围。第57分钟,阿圭罗禁区内连番过人,最后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用腿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西芒开出角球,蒂亚戈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西芒对布斯克茨铲球犯规也被罚黄牌。

  第61分钟,巴尔塔换下表现欠佳的赫弗伦。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马克斯维尔和蒂亚戈分别被黄牌警告。双方也都未能利用定位球机会施压。第73分钟,马克斯维尔边路对雷耶斯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西芒任意球,米利托头球解围,乌伊法鲁西远点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75分钟,布斯克茨手球犯规得到黄牌,西芒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78分钟,博扬换下哈维。随后伊涅斯塔传中,伊布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80分钟,普约尔对雷耶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巴萨难以打破僵局,马竞也换下弗兰和雷耶斯加强防守。第88分钟,伊布对门将犯规得到黄牌。2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突破至禁区弧顶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巴萨在客场饮恨落败,本赛季联赛金身告破,领先优势缩水至2分。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43-迪赫阿;17-乌伊法鲁西,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19-雷耶斯(88',2-巴雷拉),5-迪亚戈,12-阿松桑,20-西芒;7-弗兰(82',9-胡拉多),10-阿圭罗(92',58-巴尔德)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赫弗伦(61',40-巴尔塔),5-普约尔,18-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16-布斯克茨,6-哈维(78',11-博扬),15-凯塔(7',17-佩德罗);10-梅西,9-伊布,8-伊涅斯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