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皮耶罗梅开二度 尤文3-2逆转热那亚6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4轮开始6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3比2逆转热那亚,取得扎切罗尼上任以来首胜,也是近6轮首次告捷。热那亚中场大马尔科-罗西首开纪录,引发尤文球迷抗议并投掷纸炸弹。上半时结束前,阿毛里扳平比分。下半时,创造尤文球员意甲出场新纪录的皮耶罗反超比分,但大马尔科-罗西随即梅开二度。此后 视频集锦-皮耶罗两球导演大逆转 斑马告捷新帅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皮耶罗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这是他近4轮第4球。

  扎切罗尼上任前两场比赛均战平,排名跌至第7位,但与前四差距并不大。梅洛此役停赛,但西索科与格里格拉解禁,卡莫拉内西、马尔基西奥和萨利哈米季奇伤愈。扎克坚持三中卫打法,只是让泽比纳取代卡纳瓦罗,中场方面,西索科与德切列分别顶替梅洛和格罗索,前场三叉戟没有变化。

  热那亚赛前与尤文积分持平,莫雷蒂停赛,帕拉迪诺、扬科维奇、尤里奇、帕拉西奥、托诺维奇因伤缺阵,阿夸弗雷斯卡流感没有大碍,米拉内托赛前热身时受伤,苏亚索临时补缺,球队阵型也调整为4-4-2。

  虽然都灵雨下个不停,但草皮保护层在赛前才掀开,场地状况没受影响。赛前皮耶罗接受了445号球衣,这标志他超过前辈博尼佩尔蒂,创造了尤文图斯球员意甲出场新纪录。开场6分钟,卡塞雷斯右路传中变成一记吊射,门将阿梅利亚单手托出远角。热那亚第10分钟险些破门,苏亚索突破遇阻,大马尔科-罗西在门前25米处停球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右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13分钟,梅斯托右路内切,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基耶利尼伸脚挡出近门柱。

  热那亚第16分钟率先破门,萨帕特尔中路突破直塞,阿夸弗雷斯卡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回敲,大马尔科-罗西前点距门9米处右脚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20分钟,迭戈右侧开出角球,坎德雷瓦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阿梅利亚没收。博凯蒂背后放倒迭戈,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迭戈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阿梅利亚倒地没收。第23分钟,西索科远射偏出右门柱。

  尤文球迷在看台上闹事以示抗议,他们投掷的纸炸弹发出巨大的爆炸声。第27分钟,斯库利左路传中,苏亚索抢前点左脚凌空推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大马尔科-罗西背后放到皮耶罗,皮耶罗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阿梅利亚没收。第36分钟,迭戈得到对方解围球,在右侧小角度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

  坎德雷瓦冲撞阿夸弗雷斯卡,热那亚球员非常不满,坎德雷瓦遭到推搡,主裁判马佐雷尼向他亮出黄牌,随后阿夸弗雷斯卡也吃到黄牌。尤文第43分钟扳平比分,卡塞雷斯右路突破底线传中,阿毛里在后点力压达伊内利,门前5米处大力头槌砸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阿毛里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苏亚索左路突破被泽比纳从后放倒后接受治疗,泽比纳逃过惩罚,热那亚左侧开出任意球,达伊内利头球偏出远门柱。

  易边后,法蒂奇替下阿夸弗雷斯卡。下半时一开始,卡塞雷斯右路半凌空远射被阿梅利亚得到。第48分钟,皮耶罗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打飞。第51分钟,泽比纳拉扯法蒂奇,被黄牌警告。法蒂奇左侧开出任意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3分钟,尤文左路低传,阿毛里背身护球回做,迭戈在门前18米处抽射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阻挡。

  尤文第61分钟反超比分!皮耶罗前场在克里希托脚下反抢断球传出,迭戈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皮耶罗插入禁区距门10米处右脚外脚背低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然而仅过了2分钟,尤文又被对方追平,梅斯托右路似传似射,布冯前点俯身抱球,但球打在他胸口蹦出,大马尔科-罗西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第65分钟,热那亚后卫头球解围,西索科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

  双方均作出调整,马尔基西奥替下坎德雷瓦,小将沙拉维替下苏亚索。第75分钟,梅斯托右侧开出角球,达伊内利后点头球吊射高出。随后迭戈任意球传中,阿毛里头球偏出右门柱。尤文第77分钟获得点球!马尔基西奥中场准确直塞,皮耶罗突入禁区左侧接应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绊倒,他亲自操刀右脚推射入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2!

  迭戈接到皮耶罗分球,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被阿梅利亚倒地没收,随后他被萨利哈米季奇换下。第8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背后踢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萨帕特尔右路地滚球威胁并不大,但尤文后防竟将球漏过,但后门柱的斯库利也准备不足,错失打空门的机会,布冯表情很无奈。第86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角球,莱罗塔列禁区前沿推射被阿梅利亚轻松得到。阿莱克西奇替下克里希托。补时阶段,萨利哈米季奇对萨帕特尔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毛里被乔温科换下,尤文最终3比2胜出。

  尤文图斯(3-4-1-2):1-布冯/1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卡塞雷斯,26-坎德雷瓦(66'马尔基西奥),22-西索科,20-德切列/28-迭戈(80'萨利哈米季奇)/11-阿毛里(90+2'乔温科),10-皮耶罗。

  热那亚(4-4-2):32-阿梅利亚/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达伊内利,26-博凯蒂,7-克里希托(89'阿莱克西奇)/20-梅斯托,7-大马尔科-罗西,21-萨帕特尔,14-斯库利/9-阿夸弗雷斯卡(46'法蒂奇),19-苏亚索(67'沙拉维)。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