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利用情人节挽救感情危机 准备一百朵红玫瑰博欢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5:0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刚刚因为两个失误导致球队爆冷输球的切尔西队长特里终于赢回了太太的心。

  告假错过昨晚足总杯比赛,特里的“情人节攻势”在迪拜取得了成功,他不但得到了妻子托尼的原谅,而且一家人还在迪拜的酒店泳池旁大秀恩爱,对于特里和托尼来说,这可能将成为他们终身难忘的一个情人节。

  刚到就给儿子讲故事

  本周四,带着球队输球的结果,特里坐上伦敦飞往迪拜的航班。为了这次挽回婚姻和家庭的 “情人节攻势”,特里特地订了豪华舱机票,准备养精蓄锐。据飞机上的乘客透露,特里在整个旅途中一直神情紧张、不知所措,甚至在飞机上还喝掉了一整瓶白葡萄酒。

  但一到妻子和孩子下榻的皇家艾美酒店,妻子托尼的一个拥抱和一个热吻就让特里彻底放松了下来。特里向媒体透露,他和妻子已经完全和解了。刚刚放下行李的特里还给儿子讲故事哄他入睡,“我到了的时候,我的小女儿已经睡着了,托尼在床上哄儿子入睡。因此,我进去的时候,我和托尼亲吻和拥抱,跟乔治也一样。乔治很高兴地看着我,我们稍微熬了一会儿,给他讲故事直到他睡着。 ”

  在两个孩子都进入梦乡后,特里和托尼喝着红酒促膝深谈,而后相拥而睡。 “我知道这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的夫妻感情从来都这么牢固,还像我们当初一见钟情时一样,甚至可以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牢固过。 ”特里透露道。

  泳池边全家大秀恩爱

  托尼真的原谅特里了吗?震动整个英国的“盗嫂门”就这样以特里一家的大团圆结局结束了吗?至少作为受害者的托尼在媒体面前是这么表示的,“约翰(特里)过来看我和孩子,在暖和的天气下享受几天时光。在一起的日子非常美好,我们为此感到骄傲,我们彼此相爱。 ”

  到达后的第二天,特里就和妻子以及两个孩子高调地出现在了海滩边,对无处不在的狗仔队也没什么顾忌。面对镜头,夫妻俩大秀恩爱,特里不仅多次和妻子搂抱亲吻、主动替她按摩,还拉着她的手并肩在躺椅上谈笑风生,一会儿又和孩子们一同戏水让妻子拍摄照片。

  “我们与孩子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这是一次动情的聚会。我的家庭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这么觉得。 ”特里说道,“我们要向前看,我们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我们全家四口人彼此相爱。我们在情人节一起做很多事情,我有一个令人惊喜的计划。 ”

  据悉,特里已经计划好与妻子在今天共度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他的礼物包括一百朵红玫瑰和一份“神秘礼物”。

  下周二一起飞回伦敦

  特里的岳父母也在迪拜和他们一起,据说老两口在得知“盗嫂门”丑闻后非常愤怒,本打算好好骂女婿一顿,可他们也没料到眼前看到的女儿女婿竟然还是一付恩爱如初的模样。

  下周二,特里和托尼、两个孩子以及岳父母就将一起飞回伦敦。

  而就在昨天,特里更吃惊地得知,本周末没有比赛任务的布莱克本也把度假的地点选在了这家酒店。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很多布莱克本队的小伙子都被逗乐了,他们竟然住进了特里下榻的酒店。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