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C罗:欧冠决赛最想碰曼联 皇马不用再签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1:59  新浪体育
专访C罗:欧冠决赛最想碰曼联皇马不用再签巨星

C罗向新浪网友拜年

  新浪体育讯 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在嘉实多公司的帮助下,新浪体育来到了位于马德里北部的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作为4月即将拉开序幕的“C罗挑战赛”的前奏,到场记者们获得了亲身与C罗通常同场并竞技的机会。而在训练后,新浪体育与C罗展开了又一次的“亲密”接触,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视频-新浪体育独家专访C罗: 打曼联进球不会庆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克里斯蒂亚诺,你好。今天下午我们看到了一场很有意思的训练,也看到了你所展现出来的力量、速度和技巧,但现在在皇马,我们看到的已经是一个最好的C罗了么?

  -还没有。仍然还需要一段时间。我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现在我为皇马打的比赛仍然不多,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有更多的收获,赢得很多的冠军,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个人,我相信我还将继续成长下去。

  -很高兴看到这个周末,你终于能重新出现在场上,然而这个赛季你已经吃到了两张红牌,裁判的决定是不是会对你造成什么负面影响?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能够重新上场了。我为此而感到高兴。那些关于裁判的问题都是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谈这个,我只想谈现在,我只希望集中精力帮助皇马赢得冠军的争夺。

  -本赛季在皇马的客场比赛中,总有许多针对你个人的嘘声,你能理解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这种敌意吗?

  -我并不太理解,但是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形。我对这些都很无所谓,我在英格兰效力了很多年,看多了这种事情。我不会因为别人的反应而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

  -现在皇马仍然在两项赛事中奋斗,但对于你个人来说,冠军联赛和西甲联赛,哪个更重要呢?

  -应该还是冠军联赛,赢得这个是更有挑战性的。当然我也很希望能够赢得西甲,因为我还没有得到过这个冠军,我希望能够在今年得到它——虽然这很难,但我们不会放弃。但是冠军联赛是最好的联赛,我更希望在这项赛事中获得胜利。

  -如果皇马能进入冠军杯决赛,你最希望碰到的对手是谁?为什么呢?

  -曼联。因为我在那里踢了很多年球,他们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对手。

  -一旦皇马碰到曼联,你进球之后会庆祝吗?

  -我不知道,这要看当时的情况,但我想应该不会。

  -让我们来谈谈葡萄牙国家队。今年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队和巴西队被分在了死亡小组,而你们出线之后还可能碰到西班牙队,你会不会认为这个签有一些凶险?

  -这个小组确实非常困难。因为有巴西、科特迪瓦这些球队的存在,情形非常复杂。但我们会尽力而为,努力保证小组出线。这以后,要看看球队的表现。等出线以后,让我们再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作为葡萄牙的队长,你个人世界杯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个人的目标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帮助葡萄牙,努力让人们看到我最好的表现。

  -你现在在皇马与卡卡、卡西这样的优秀球员做过队友,那么未来你还希望皇马签下谁么?

  -我已经与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过球了,对于我来说,能够与皇马现在的这些球员一起踢球是一种荣幸。如果要我说,谁都不用再签了,签现在的这些球员就是最好的选择。

  -你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在那里有很多以你为榜样的怀有足球梦想的少年,你能够给他们一些建议么?

  -努力工作,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都知道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只要有能力,拥有坚强的心态,并且愿意为之付出终生的努力,那么就为此不懈的努力吧。

  -这个周日就是中国的新年了,你能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吗?

  -啊,这个周日就是了么?中国朋友,新年快乐,我们以后见。

  (任语之发自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