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宣布今夏卸任俄主帅 意甲众豪门追逐世界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3日报道,荷兰名帅希丁克已决定将于今年6月30日其合同截止后卸任俄罗斯队主教练一职。

  报道援引希丁克原话称:“在与俄罗斯足协主席的愉快会谈后,我决定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任。我之所以现在宣布是因为我想给足协足够的时间来寻找新任主教练。”

  据悉,俄罗斯足协主席富尔先科也证实了希丁克将离任的消息,他表示是希丁克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的。富尔先科说:“我们尊重他(希丁克)的选择,并对他为俄罗斯足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现年63岁的希丁克是在2006年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的,他曾带领俄罗斯队在2008年欧锦赛中闯入四强,但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俄罗斯队却遗憾地负于斯洛文尼亚队,未能晋级决赛圈。

  希丁克曾在上赛季中途客串执教切尔西队,结果率队取得了足总杯冠军。目前,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等多家俱乐部都对引进希丁克表示出兴趣。(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