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王牌蒿俊闵逼近德甲亮相 马加特:我为他兴奋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03  新浪体育
德媒:王牌蒿俊闵逼近德甲亮相马加特:我为他兴奋不已

图片报截屏,马加特派上蒿俊闵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德国杯比赛中取得成功之后,中国球员蒿俊闵被德国媒体一致看好可能会在周日联赛中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不过主帅马加特称赞了他的表现之后,也认为现在蒿俊闵还存在一些不足。

  马加特表示,“蒿俊闵已经证明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尽管他还只能讲有限的德语,但是他一直都是睁大眼睛和竖起耳朵的”。《快报》分析到对阵科隆的比赛,蒿俊闵依然有可能被马加特当作一张王牌来使用。

  《西德意志报》的文章称,在杯赛取胜后,马加特的联赛阵容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蒿俊闵在替补出场后,给出了让人鼓舞的表现,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中国国脚可以100%的迎来德甲首秀。但是马加特认为,“蒿俊闵来到这里会得到机会。不过我觉得让一名球员出场的时候,不需要费劲交待太多是比较理想的,而蒿俊闵现在德语懂得还不多,这会是一个障碍”。

  德国《图片报》使用了一张蒿俊闵出场前,马加特和他进行交流的照片,文章配图下边还提到,“老板和我交待了什么?蒿俊闵和马加特在周三晚上”。

  该报记者温泽尔表示,在德国杯对阵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中出场胡,22岁的中国球员蒿俊闵正逼近在对阵科隆的德甲联赛中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

  马加特表示,“每个人都为蒿俊闵出场后的表现而兴奋不已,他是一名很出色的年轻球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蒿俊闵可以立刻踢首发,“周三出场的时候,我们在一张图纸上写清楚告诉他,要踢什么位置,他能讲一些英语,但是我们依然需要一名翻译”。

  而从天津泰达队自由转会签约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表示,“我希望能在这里证明中国足球,在德甲联赛中做出成绩来,证明马加特教练引进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对于周日的联赛,马加特出言谨慎,“我们需要拿到分数,我们需要击败科隆,在我们对阵顶级球队之前确立自己的积分位置”。

  最后,《图片报》记者认为,蒿俊闵也许能在星期日带给沙尔克一个王牌进球,他的名字HAO JUNMIN在德语的意思是一个非常漂亮而且优秀的小伙子,也希望他能成为沙尔克新的犀利武器。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