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帕托还是以前的帕托 打曼联有一点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3-2战胜乌迪内斯之后,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但他更为看重的,却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

  莱昂纳多说:“比赛中有很多积极的东西,首当其冲的就是胜利。有时,胜利会轻易的到来,但有时,你需要争取才能得到,今天的情况就是后者。看到我们具备胜利的渴望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中途会出现挫折,比如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不久丢球。”

  谈到AC米兰的球员,莱昂纳多说:“今晚所有人都表现非常好:帕托从长期的伤势中回来了,但他的技术和速度却一点都没丢;亨特拉尔又进球了。罗纳尔迪尼奥?今天他打出了一场非同凡响的比赛,他找到了感觉。在内斯塔、加图索和博内拉的身上,我也看到了很多值得高兴的东西。”

  不过,AC米兰本场比赛收到的,也并非全是好消息。小曼奇尼和蒂亚戈-席尔瓦在上半场先后受伤下场,而后者则面临缺席下周中冠军联赛的危险。莱昂纳多说:“我们需要对此作出评估,但伤势看起来并不特别严重。肌肉问题往往很难马上得出结论,所以我们必须稍加等待。很遗憾,上半场我们被迫因为伤病换了2个人,这对我们的比赛没有帮助。”

  在过去4场比赛中,AC米兰总共只打进了1个球,取得了2个积分,但今天,红黑球队却打进了3个球,取得了3分。莱昂纳多道出了其中的原因:“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打法更加开放的球队,这改变了比赛。最近我们在注重防守的球队面前很难找到空间,而今晚,乌迪内斯却并非如此,这也帮助了我们。在比赛开始时,球队带着不惜一切代价取胜的愿望,在冠军联赛之前,这是最好的事情。这种精神以前就出现过,但今天却是从开始就出现的,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在打曼联时需要这种精神。”

  今天的比赛,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来到了圣西罗的看台,并且在比赛刚刚结束时立刻离开了。莱昂纳多说:“我在欧足联开会时见过弗格森,他对我非常和蔼。今晚我想再次见到他,但没有得到机会。”(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