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甲劲旅试训前锋仅董方卓一人 官网称周一将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波甲球会华沙军团在塞浦路斯进行了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2-0完胜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中场球员伊万斯基独中两元。中国球员董方卓此役并未被主帅乌尔班安排出场。

  根据了解,目前华沙军团阵中共有三名球员试训,分别是中国球员董方卓、克罗地亚球员姆扬诺维奇和津巴布韦球员皮特-莫约,其中后两者分别司职中场和后卫,董方卓是目前球队中唯一在试训的前锋球员。这也证明了,目前在这支华沙军团队之中,董方卓的表现还是令主帅较为满意。

  不过本场同索菲亚列夫斯基的比赛,乌尔班着重考察球队目前的最强阵容,三名试训球员全部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根据波兰媒体的报道,董方卓的塞浦路斯处子秀将是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同贝尔格莱德RAD的比赛。

  乌尔班似乎并不着急让试训球员们展示自己的才华,但是当地球迷却已等不及了,在球队的留言版块上,不少波兰球迷认为董方卓是最应该出现在前锋线上的球员,他们呼吁球队能尽快让董方卓登场,也好做一个进一步的观察。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