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怒斥皇马一人大叛徒 战舰掌门人成阿根廷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的公敌是巴西?在马拉多纳的眼里,有一个人比巴西更可恨,他就是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国际足联禁令终结,老马是有一肚子的话要往外倒,他先是表示里克尔梅回归国家队无望,现在又将矛头对准了自己昔日的国家队队友巴尔达诺,在他看来,巴尔达诺简直就是卖国贼了,“他作为阿根廷人,在皇马却如此对待另外的阿根廷人,这令我十分反感。”

  马拉多纳将巴尔达诺列入了自己的敌人名单当中,他甚至认为巴尔达诺都不配当阿根廷人,而话题首先是由加戈无法在皇马获得上场时间引发的。“巴尔达诺是我们的恶敌,他先是清洗了海因策,现在又想清洗加戈。他没法清洗伊瓜因,是因为伊瓜因的进球比本泽马和劳尔多。一个阿根廷人这样背后暗算自己的阿根廷同胞,这让我恶心。”

  在马拉多纳炮轰巴尔达诺之前,加戈已经有1个月的时间未能获得上场机会了,对马洛卡的比赛之后,加戈在最近4场联赛中,都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前段时间,加戈坚决要求离开皇马,但巴尔达诺拒绝放行,后来,皇马总算答应放行加戈,但因为转会市场的关闭,相关手续未能完成,加戈的离开之梦再次破裂。

  马拉多纳和巴尔达诺关系并不好,巴尔达诺曾提醒老马,并不是他一个人夺得了1986年世界杯,而老马也还击说:“巴尔达诺过去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但是现在我对他十分失望。别人说什么他就跟着说什么。”另外,巴尔达诺一直反对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帅:“我非常尊敬迭戈,但就现阶段而言,他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他没有担任国家队主帅的经验 。”这让老马很不爽。(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