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签下7500万大手笔 巨单终引爆黄金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阿联酋航空成为AC米兰新赞助商一事,已经得到了官方正式的证实,在AC米兰俱乐部还在严守口风之际,阿联酋航空的官员却已经亲口宣布了双方将在周五签约的消息。

  事情是由阿联酋航空的新闻官鲍特罗斯宣布的,他说:“本周五,阿联酋航空和AC米兰将签署一份赞助合同,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AC米兰这样一家世界豪门的主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同时也是阿森纳、汉堡、巴黎圣日耳曼和奥林匹亚科斯的主赞助商。

  鲍特罗斯没有具体宣布赞助合同的数额,但据最新的消息称,这份合同的基础赞助额是每年1500万,根据球队的赛季成绩还有相应的奖金,最高可达到2000万,这与此前的消息基本一致,而合同的年限并不像此前所说的4年,而是5年。这笔5年最低7500万欧元的赞助也将让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更加游刃有余。

  关于AC米兰转会的消息尚无更新的动态,前锋的传闻依旧是在哲科、马特里、内内等人之间,而约万诺维奇已经最终选择了利物浦,最新的消息是皇马希望在下赛季将本泽马卖给AC米兰,标价是2500万,但消息的真实性很有待推敲。比较新的消息来自门将,西班牙《体育日报》称,AC米兰的球探正在关注阿尔梅里亚的24岁巴西门神迭戈-阿尔维斯,后者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而AC米兰的竞争对手将是皇马,在后卫方面,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AC米兰有可能免费签下合同即将到期,又在续约上与阿森纳谈崩老将加拉斯,但与本泽马的消息一样,这样的传言并没有来自当事人的证实。更有甚者,西班牙和英格兰媒体称莱昂纳多将在夏天离开AC米兰,而AC米兰开始接触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但这一切都显得缺乏足够依据。无论如何,随着巨额赞助的注入,AC米兰的转会传闻将逐渐增多,这也说明了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的购买力比之前更被媒体认可,但对于转会,俱乐部有自己的计划,也只会选择自己认为正确的球员。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