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小天王被指诈伤却比窦娥还冤 亏本1000万卖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最糟糕的新闻是本泽马的受伤。法国人左腿内收肌出现了炎症,不得不休战一个星期,这样,本周末对赫雷斯的西甲比赛以及下周周中对里昂的比赛,他都无法上场。本泽马无法对阵旧主令法国媒体十分失望,《队报》甚至打出了“本泽马错失盛宴”这样的标题,而里昂官方网站也打出了“本泽马无缘战里昂”的标题,本泽马的缺阵,令里昂对皇马之战失去了一个最大的看点。

  更令本泽马痛苦的是,一些媒体趁机炒作起了他的受伤事件。加泰罗尼亚的两家体育媒体,一家怀疑本泽马是在诈伤,还有一家表示,皇马准备以不高于2500万欧元的价格将本泽马甩卖给AC米兰。

  《世界体育报》打出了“对赫雷斯和里昂,本泽马自动消失”的标题,该报表示,本泽马最大的问题并不是出在身体上,而是出在脑袋里,法国人因为态度消极,状态不佳,因此主动选择了对旧主里昂之战。本泽马现在有点抬不起头,而俱乐部也又一次拉响了他的警报,他的受伤显得十分可疑,很显然,本泽马不愿意以替补的身份出现在里昂球迷面前,因此他选择了主动消失。本泽马很清楚,在伊瓜因复出,而且立即找回状态的情况下,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世界体育报》认为,本泽马的问题不是在身体方面,而是在精神方面,上周的联赛本泽马被换下场时本泽马闷闷不乐,而伊瓜因取得进球更令他难堪,本泽马赛后被媒体评价“表现灰色”,他已经有些心灰意冷。据这份加泰罗尼亚报纸报道,那场比赛之后,本泽马回家之后甚至痛苦了一场,他为自己在皇马的处境而感到痛苦。眼下本泽马显得有些萎靡不振,在得知俱乐部要与伊瓜因续约到2016年后,他更是十分不好受。皇马还会继续帮助本泽马适应,但如果到赛季结束他仍然无法融入球队的话,那俱乐部不排除将他送走的可能,弗罗伦蒂诺已经有了用鲁尼替代本泽马的想法。

  《每日体育报》则干脆报出了本泽马下一个东家的名字:AC米兰。该报表示,本泽马的状态令皇马高层和教练组忧心忡忡,现在,皇马甚至已经有了开始为本泽马寻找买家的举动。意大利记者吉乌里奥·莫拉近期透露,皇马已经向米兰推荐了本泽马,而且皇马方面的开价不超过2500万欧元。皇马与米兰关系良好,这有助于这笔交易的达成。

  不过,马德里媒体表示,皇马并未放弃本泽马,弗罗伦蒂诺也不希望在登门拜访引进本泽马半个赛季后,就做出将其出售的决定。本泽马也不是诈伤,事实上本泽马的左腿收缩肌一直都存在问题。《队报》披露,本泽马为了抓住伊瓜因受伤的机会打上首发,最近3场比赛都是带伤上场,这让他的伤病加重。《马卡报》也透露,皇马队医是不建议本泽马带伤上场的,但本泽马感觉自己亏欠俱乐部,在伊瓜因和C罗都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他也不能置球队于不顾,因此,他做出了带伤冒险的决定,结果让伤情恶化。

  本泽马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不好,但还远没到举手投降的时候,了解本泽马的人都知道,这个法国人从不会轻易放弃,不会向命运低头。“加盟皇马,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我会努力训练,尽快百分之百融入球队,我相信,只要我的表现逐渐提高,那围绕我的传言也很快就会烟消云散。”(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