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旧将妻子产房帽子戏法 曾与小罗传绯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34  新浪体育
国米旧将妻子产房帽子戏法曾与小罗传绯闻(图)

一次三个娃

  新浪体育讯 曾经在国米效力的前腰吉梅内斯在09年夏天被租借到西汉姆,但是在那里并没有表现出水平,现如今他又回到了意甲赛场,并且加盟了帕尔马。虽然在球场上吉梅内斯并不出彩,但是他的家庭生活则是相当强大。

  最近吉梅内斯的老婆刚刚生了孩子,而且一次就是三个。意大利媒体甚至用“帽子戏法”来形容三胞胎的降临,只不过这次帽子戏法不是做丈夫的吉梅内斯在球场完成,而是老婆在产房实现的。

  说起吉梅内斯的老婆,还有一个段子,这位金发女人叫做何塞-玛丽亚-洛佩斯,在2009年沸沸扬扬的和吉梅内斯搞了一次分手,但是突然间又和他结婚生子。当时玛丽亚和吉梅内斯分手的原因意大利媒体传言是因为她和小罗有染,虽然后来玛丽亚表示她和小罗之间是非常清白的,但是意大利媒体并不相信,因为玛丽亚曾经有过前科。当初她因为和吉梅内斯的国家队队友传出偷情的行为,导致了吉梅内斯和队友发生了斗殴。

  但是有时候爱情就是这样奇妙,09年还在风风火火闹分手的人,在分手之后表示两人还是朋友,而在2010年俩人已经有了三胞胎的孩子。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