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耻之夜蒿俊闵迎里程碑一战 赛前无德媒相信他能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09-10德国杯赛1/4决赛,沙尔克04客场凭借库兰伊的进球1-0淘汰了奥斯纳布吕克进入4强,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完成在德国的处子秀。

  这当然不是这一天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最好的消息,因为就在不到10个小时以前,中 视频-蒿俊闵完成豪门处子秀 灵动过人颇具大将风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国家队在东京3-0横扫32年从未胜过的宿敌韩国队,实现了一个历史性的突破。相比来说,蒿俊闵的登场只是终结了五大联赛球队8个月没有中国球员登场的尴尬纪录,这次登场,让中国球迷的狂欢日变得更加彻底。

  蒿俊闵由于加盟沙尔克04的关系没有参加本次的东亚四强赛,因为对于战胜韩国的这一历史时刻,他也只能通过各种渠道了了解一下比赛的结果。不过,在这样的一天他当然不会甘于去做一名单纯的旁观者,几个小时后他就给了所有德国人一个叹号。不仅仅是如此之快就为球队登场,而且在极其有限的8分钟里,蒿俊闵也对时间做了相当充分的利用。

  在场上小蒿多次接到队友的传球,而他也能很好的将球保护在脚下并准确传出,二过一、变向扣球、凶狠的对脚、挑球过人……沙尔克04在最后时刻确实被主场作战的奥斯纳布吕克压的有些狼狈,但这并不适用于蒿俊闵,他的表现谈不上什么光芒四射,但说从容淡定,那是丝毫不过分了。在赛前,没有一家德国媒体相信马加特会把蒿俊闵放进比赛名单,然而蒿俊闵不仅进入名单,而且就在德国媒体的眼皮底下完成了处子秀。

  当然,8分钟对于蒿俊闵来说还是太短了,对于沙尔克04也是同样,踢好8分钟很容易,不过时间一长就肯定难说了。2月14日,沙尔克04将回到主场傲赴沙尔克球场迎战德甲的对手科隆队,希望到那个时候,我们还能够从沙尔克04的名单中,看到这位中国球员的名字。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