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对红牌无异议斥纳尼幼稚 透露吉格斯已送去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赛季对手送上的第10粒乌龙球,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以10人作战的曼联,最终客场顽强地战平了对手。由于切尔西本轮被埃弗顿击败,红魔又把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了1分。弗格森在赛后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赚了。”

视频-纳尼飞身暴铲对手遭极刑 队友求情难逃红牌厄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晚上的结果对我们很有意义。埃弗顿击败了切尔西,我们进了一个球,重要的是赚到了1分。”他解释说:“这1分有可能在日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吉格斯在下半场与西德维尔的拼抢中手臂受伤,赛后已经被证实送去医院拍摄了X光片。对于红魔球迷赛后最关心的问题,弗格森解释道:“我们已经送瑞恩去接受X光检查,来确认他的手臂是否受伤。看上去这次受伤让他觉得非常疼,但是我们希望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葡萄牙人纳尼在上半场吃到的红牌,他很有可能因此错过本月28日在温布利进行的联赛杯决赛。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沃顿本赛季总共出示4张红牌,其中两张给了曼联,但是赛后的弗格森爵士对这张红牌没有任何抱怨。

  “这是一个吃牌的动作,一张红牌,纳尼的这次犯规太幼稚了。我想,他没有恶意侵犯对手,但是他双脚离地,把鞋底亮的太高了,我们对这个判罚没什么好抱怨的。”赛季初曾因为抨击裁判而碰了钉子的弗格森,已经懂得不再随意找裁判们的茬。

  但是他同样不忘谈到:“但是此前阿邦拉霍踩踏布朗的肋骨,至少也应该是一次犯规才对。”弗格森隐晦的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曼联至少应该获得一个任意球,那么之后纳尼的犯规也许就不会出现。他最后再次强调:“被罚下一人很令人失望,但是对于这张红牌,我们没有任何异议。”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