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吉格斯造乌龙纳尼红牌 曼联平维拉距榜首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奎利亚尔先拔头筹,吉格斯制造科林斯乌龙扳平比分。纳尼随后被红牌罚下。曼联4连胜被终结。

视频集锦-奇人妖射破红魔 吉格斯重炮维拉送乌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维拉26年来首度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这也是维拉在双方近25场交锋中的唯一胜绩。其余24次交锋,曼联取得21胜3平。维拉上次在联赛中双杀曼联还是1954年。双方英超交锋35场,曼联24胜8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4平2负。这是双方的第173场交锋,此前曼联87胜36平49负占据优势。弗格森轮换3人,拉菲尔、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进入首发。

  开场后双方均小心谨慎。第7分钟,阿邦拉霍右路传中,唐宁禁区左侧的第一时间斜射偏出远角。曼联随即还以颜色,阿什利-扬后场对吉格斯犯规,纳尼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弗里德尔扑出。而后卡里克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邓恩挡出底线。第13分钟,埃弗拉边路对阿什利-扬犯规,唐宁任意球传中,奎利亚尔前点10码处头球后仰攻门,皮球擦横梁高出。

  维拉第19分钟取得领先,唐宁右路传中被拉菲尔抢在邓恩之前勉强解围,无人防守的奎利亚尔13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吊过范德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第23分钟将比分扳平,纳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远点8码处凌空抽射,皮球打在科林斯脚下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埃文斯对彼得罗夫犯规被罚黄牌。曼联第29分钟遭遇打击,纳尼飞铲彼得罗夫被裁判沃顿直接红牌罚下,但回放显示葡萄牙人铲球时先碰到皮球(点击观看视频)。

  第35分钟,吉格斯开出角球,卡里克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底线。1分钟后,吉格斯左路传中,弗莱彻前点挡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布朗边路对阿邦拉霍犯规被沃顿口头警告,但阿什利-扬任意球传射被鲁尼封堵。第45分钟,吉格斯直传鲁尼,幸亏弗里德尔及时出击抢先解围。半场补时,唐宁30码处远射偏出。

  瓦伦西亚换下斯科尔斯。下半场开场仅40秒,吉格斯开出角球,弗莱彻前点顶偏。第52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瓦伦西亚12码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但回放显示曼联应该获得一个角球。第56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禁区内的射门被卢克-扬封堵。第58分钟,阿邦拉霍传球,米尔纳晃过布朗在禁区左肋14码处的低射被范德萨沉稳没收。随后高中锋卡鲁换下德尔普。

  第6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阿邦拉霍的头球攻门缺乏威胁,范德萨轻松摘下。少一人的曼联并不落下风,随后鲁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3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门高出。第66分钟,卡里克禁区前的劲射又被奎利亚尔封堵。第76分钟,刚刚换下吉格斯的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25码处射门被弗里德尔单手拨出底线。鲁尼开出角球,埃文斯头球顶偏。

  卡鲁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卡鲁禁区右侧明显被埃文斯拉倒,但裁判沃顿拒绝判罚点球。第87分钟,奎利亚尔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西德维尔12码处头球顶偏出右侧立柱。伤停补时,鲁尼和阿什利-扬的背后犯规均侥幸逃脱处罚。最终双方1比1战平,曼联4连胜被终结。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1-4-1):1-弗里德尔;24-奎利亚尔,29-科林斯,5-邓恩,2-卢克-扬;19-彼得罗夫(65',4-西德维尔);7-阿什利-扬,8-米尔纳,16-德尔普(59',10-卡鲁),6-唐宁;11-阿邦拉霍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1-拉菲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弗拉;18-斯科尔斯(46',25-瓦伦西亚),24-弗莱彻,16-卡里克;17-纳尼,11-吉格斯(74',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