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曼联像国米切尔西如AC米兰 特里私事我不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10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曼联像国米切尔西如AC米兰特里私事我不管

英媒体将安切洛蒂塑造为凯撒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来到英超后,曾称自己是“特殊的一个”,如今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也有了类似的说法,他在谈到自己来英超执教时,引用了凯撒大帝的话,这令英国媒体将他标榜为“英超的凯撒”。

  安切洛蒂说:“当我想到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时,我想到了凯撒的话,‘我来,我见,我征服’。我来到了英格兰,看到了这里的联赛是什么样的,在我离开之前,我希望征服足总杯、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

  “自从来到这里后,我没有失去我的幽默感,在英格兰每天都下雨,但人们有时候仍会告诉我说,这是美好的一天。这时候我就会告诉他们凯撒的故事,他在英国呆了很长时间,但最终他选择回到了意大利的阳光海滩。”

  “不过我并不着急离开英格兰,这里的竞争非常的激烈,不会很容易征服的。”

  安切洛蒂还把英超的竞争比喻为意甲,他说:“我愿意把曼联比作国际米兰,阿森纳是罗马,曼城是佛罗伦萨。我想把切尔西比作我过去的俱乐部AC米兰,如果我们可以达到米兰过去的一些成就,那么可以说还算不坏。”

  谈到转会,安切洛蒂称自己已经赢得了一场胜利,那就是和记者的赌约。“我和一些记者打赌说,如果切尔西在冬季签任何人,我就去裸奔,很幸运,我赢了。我不需要签任何人,球队阵容表现很好,球员们的职业生涯现在更长了,切尔西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

  五十岁的安切洛蒂在适应英格兰的生活方面没有什么障碍,他说:“现在当我对我的球员感到生气时,我不需要用意大利语叫喊,我会用英语告诉他们滚蛋。英格兰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人们总是彬彬有礼,无论你去哪里都是这样。”

  “我住在奥克斯肖特的乡下,和我们切尔西的训练基地很近,但我经常去伦敦,那里很神奇,我也常在那里的很多区里迷路。现在我已经了解了伦敦道路分布的规律,以及如何靠左开车,我喜欢这里的人都很尊重法律和规则,如果你做错什么,会遭到严惩。”

  话题不可避免的又谈到了特里事件,安切洛蒂坚持着一贯的立场,他说,只要特里在工作中很出色,那么在私生活里干什么是球员的自由,作为主教练他管不着。

  “只要他们的表现不受影响,我并不会为球员的个人生活而烦恼,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特里是一个出色的队长,一个严肃认真的职业球员,一个领袖。只要不影响工作中的表现,那么就不是我要管的事情。”

  “球迷们给了特里很大的支持,他很高兴,他是切尔西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后卫。”

  安切洛蒂在和阿森纳赛后也称赞了特里,称他是“完美的对阵”:“我的队长态度一流,每场比赛他都发挥极为出色。全队需要他的领导,他从头至尾控制着比赛,他的意志非常坚强。”虽然同胞解除了特里的国家队队长职务,安切洛蒂却不愿对卡佩罗评头论足:“我对卡佩罗的决定谈不上失望,那不是我的决定,不予置评。我知道他见了卡佩罗,但事后我没找他。”安切洛蒂否认特里的失落,是激励蓝军争胜的动力:“动力是我们要夺取英超。”

  安切洛蒂不高兴媒体折磨特里,在意大利,哪怕是体育日报也没兴趣追剿球员的隐私。“这阵子真是热闹啊,”安切洛蒂面带讥讽地笑笑,“媒体这么疯狂让我吃惊,我很诧异大家为什么对球员的隐私那么关心,基地外那么多狗仔队和镜头,头上的直升机嗡嗡响,我没准要拿喇叭主持训练。”

  谈到巴拉克和温格的嘴仗,安切洛蒂说:“我认为巴拉克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所说的不错,因为我们很好的准备了和阿森纳的比赛,在场上做到了自己想要的。”

  “我听到温格抱怨切尔西犯规的次数,但我们的犯规并不比阿森纳多,我认为我们表现的很好。通常我们会通过控球来争取主动,但在那场比赛里这没有必要。”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