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雷泽家族令曼联越发沉重 800免费票是最后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8:24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自打格雷泽家族2005年空降老特拉福德,曼联这个曾经的世界首富俱乐部瞬间在财政上滑落谷底。所幸弗格森率领的球队近年表现十分争气,外界很难从战绩上对曼联新东家多加指责。

  但球场风光毕竟不能掩盖背后的无奈。由于身背巨债,大部分员工都心忧前途。上月格雷泽家族发行5亿英镑债券后,不少人因为担心遭遇裁员,起了另寻工作的念头。曼联紧缩银根的变化,不仅体现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如今也波及到老特拉福德。以往球场工作人员每天都可以享用免费的水果、薯片和巧克力,可俱乐部却突然下令取消福利,取而代之的是一台自动售货机——格雷泽竟还想从员工身上把这点小钱捞回来!即便是目前依然免费的茶和咖啡,可能也支撑不了多久。一位俱乐部主管在球场厨房间贴了警告语,“如果这地方不能保持干净整洁,所有喝的东西都要开始收费。”

  面对手下日渐消沉的工作劲头,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不是没有察觉,但他在上周季会中的演讲并没有取得意想效果。在接到状况通报之后,抠门的格雷泽终于发了一次善心——2月28日在温布利举行的联赛杯决赛,所有红魔员工放假一天,并将得到免费的门票入场观看!目前曼联俱乐部上下总共有594名正式雇员,据悉格雷泽这次格外开恩,已经提前为下属们预留了800张球票。有人私下嘀咕道:“真不知道是他希望唤起大家的士气,还是把这礼物当作最后的晚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